智慧女人——你懂吗?

午休时打开电脑一时不知道做点什么,想想周边的人和事倒是有一点点感慨,就说说女人吧!女人说女人是不是有点奇怪呀?管它呐……。

“女人”五官身材不是十全十美不是太重要的,最重要的才是女人的智慧,做个文静而美丽的女性,即使在什么样的环境里也掩盖不住她自然的美丽。切记:“女人最需要的是智慧,因为她们是更柔软的动物,智慧是女人贴身的黄金软甲,铁布衫哦,随时用来保护自己,只有能自保的人才可以挽救周边的人。否则,一生将会成为生活的奴隶满盘皆输。”

  女儿家可要读懂这句话:“女人难得是智慧型的。她们多的是小聪明,缺乏的是时刻保持大脑清醒。往往都因为过多的脂粉模糊了她们的眼睛,狭隘的圈子拘谨了她们的想象。她们的嗅觉亦在甜言蜜语中迟钝了很多,她们的脚步易在扑朔的路径中迷离。”不要感叹,女人要懂得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只是女人从来不曾留意。常有人说,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如此看来,其实说女人是天使,是幸福的制造者一点不为过……。

  “女人”是一个充满爱与柔情的感性动物。她们美丽动人、柔情似水,对家庭、对事业、对生活投入毕生无限的爱心。她们对这个世界更是充满幻想、充满希望。她们用无尽的爱来点缀自己的生命。在生活里,她们养儿育女、相夫教子,还希望前程辉煌,事业有成。要能进得厨房、上得厅堂。她们把丈夫的期望变成了自己的追求,乐此不疲。此时的女人却恰恰会失去了自我。

  送给我们女同袍们一句话:女人化妆的最高境界是很自然的那种;。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化妆是精神上的化妆,一流化妆才是生命的化妆。何为生命的化妆呐?就是:改变自身的气质,多读书学习丰富知识、多欣赏艺术,爱好音乐、多思考,对生活持乐观心态,对生命有信心,自爱自重把握好女人的尊严,这样的人即使不化妆也丑不到哪儿去。其实这些就是智慧的源泉,只有这样我们可爱的女性同胞才可以经历世间几多风风雨雨,在爱家人和关爱他人的同时都不会失去自我。用自己的智慧和爱心去造就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我希望所有的女性同胞都能明白这一点,爱他人也要更爱自己,最好不要认为自己付出所有的爱心就是奉献,就是无私,当你忽视了自己的存在,生病了不去就医等到合适离开时再去,运动运动吧认为是浪费时间,结果时日不久你就会变成病魔缠身的废物,自己痛苦也连累家人,那样也叫无私吗?提醒各位:每天都要抽点时间做一做有氧运动,合理安排饮食不吃或少吃有害以及垃圾食品。提高心里健康意识防病以未然确保身体健康,用你的智慧去造就,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环境以及幸福的家园吧!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这才是一个智慧型女性能够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