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racle企业管理器降低应用管理成本

北京,2009年3月10日—— Oracle企业管理器10gR5于日前正式上市。甲骨文公司一贯承诺,让客户的应用和基础设施软件投资实现更大价值,并降低IT成本。此次新版Oracle企业管理器的上市兑现了这一承诺。

  Oracle企业管理器提供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以简化从应用软件、中间件、数据库、Linux到虚拟化软件的全套Oracle软件管理。除了提升对全套Oracle软件的管理能力,新版Oracle企业管理器还增加了对虚拟化环境的支持。

  甲骨文公司独特的、自上而下的应用管理方法能够帮助客户降低IT复杂性,提高效率,进而提高企业应用软件的性能并降低其管理成本。

  Oracle企业管理器10gR5的突出特点:

  支持最新版Siebel CRM及其他产品,增强应用管理功能

  Oracle企业管理器10gR5增强的应用管理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对Oracle应用无极限战略的支持,并有助于客户实现卓越的拥有体验。

  通过了在Siebel CRM 8.1.1上的认证,可面向Siebel企业工作流提供独特的监控和诊断功能,从而实现更高的业务流程可用性和吞吐量。

  新的面向Oracle通信计费与收入管理软件的管理软件包(Management Pack for Oracle Communications Billing and Revenue Management)极大地降低了管理成本。

  另外,最近推出的、面向Oracle Siebel CRM和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的Oracle 真实用户体验洞察加速器(Oracle Real User Experience Insight Accelerators)简化了为这些应用部署真正用户监控功能的过程。

  通过自动化和关键工具提高数据库管理效率

  新版Oracle企业管理器增加了多种工具,使Oracle数据库11g的管理功能臻于完满,这些工具可以提高数据库管理员的工作效率,通过提高自动化程度、可用性和法规遵从性来降低成本。主要新功能包括:

  1) 为新的Oracle数据库11g顾问提供实时SQL监控和支持;

  2) 面向高可用性网格计算基础设施的自动化部署;

  3) 增强对Oracle Database Vault的支持;

  4) 自动化数据库测试工作流整合了数据库软件配置、数据屏蔽、数据库工作量抓取和工作量重现任务。

  扩展了面向Oracle融合中间件和Oracle VM的管理功能

  Oracle企业管理器10gR5与Oracle WebLogic服务器、Oracle Beehive、Oracle企业服务总线和Oracle Coherence的集成更加紧密,面向基于Oracle融合中间件的应用提供最全面和最完整的管理解决方案。

  Oracle企业管理器新的Oracle VM管理软件包将自上而下的管理方法进一步扩展到虚拟化环境,面向Oracle VM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管理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