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的考试的过程和体验

      2010年1月份的mba考试,可谓是多年来很悲壮的一次考试,考试前4天,就请假在家,准备系统的复习来迎接这个准备了一年的考试,可就在考试的前2天,意外的感冒了,本来没有意,也继续自己的复习,就在考试前的两天的晚上,感觉头很晕,然后自己测量了下体温,39.5度,就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赶快到医院去输水,我很多年都没有输水了,这也算是打破了一个记录了。然后连续的3天都在输水,也就是说考试前一天,和考试的中间一天,都再输水。可想那压力呢?

      更可怕的是考试的两天,居然连续的失眠,是整夜都没有怎么睡觉的失眠,我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感觉,的确很恐怖,虽然很疲倦但是依然不能够正常的睡觉,翻来覆去,出虚汗。后来在考试的中间一天,吃了一片安眠药,可是效果不大,至于后来怎么睡觉的,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或许是太累的原因吧。

      第一科的考试是英语,拿到英语的时候,看到阅读,感觉单词在眼前浮动,有些眩晕的感觉,我知道这肯定是自己的体力和失眠导致的结构,到了开始的10分钟,居然由于自己的紧张,头脑出汗,身上也有出汗,当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完蛋了,注定完了,这样的状态怎么能够考上呢,然后放下笔,迷上眼睛,开始调节自己,大概用了10分钟的时间,才感觉有所平静,然后开始做作文,而没有从开始做。就这样到了结束的时候,前面的10分的完形,完全没有做,而是直接朦的,当时应该全部选择A or B or C or D, 而我是随机的,这行的方式可能一个都不中的。

     第二科考试是数学,由于好歹前一天晚上睡好觉了,当天早上考试的时候,也穿了很多,身体比较暖和,所以,好歹会比前一天的情况好点,总体上来说,数学海算比较简单,所以快速的结束了,考试结束的时候,还自言自语说,这数学还是比较简单的。可到了晚上答案出来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判断错误了,虽然简单,依然错误了很多题,有些是不应该的,但也只能如此了,总之这W恶的考试总算结束了。

      考试的状态那么差,成绩当然也可以想象到会如何,所以,过春节的时候,过得很开心,因为我没有去想他了,基本没有希望了,正是由于没有希望所以,才没有想法,也就没有烦恼。好歹这一年的学习中,我重新看了书,也认识了很多道中人,尤其是培训班的这些可爱的同学,所以,没有什么遗憾,若真说有遗憾的,那就是没有考上的话,对不起家人,毕竟牺牲了很多本应该陪他们的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