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Java开发工程师-一面

时间:2017-03-22
时长:19分
类型:内推笔试通过后一面

虽然在大学阶段对于J2EE学习比较多,但是也非常喜欢打游戏啊!而且这是完美世界!所以选择投了游戏开发岗,也许是一开始的时候说了自己原来是做JAVA WEB的,所以面试官聊的技术相对比较少。


1. 面试官:做个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我就真的做了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也许只有30秒,然后自己说了句”就这些,一分钟差不多”就笑了起来,面试官也笑了
2. 也许是因为我说了以前主要做WEB,面试官直接问起了我项目,详细的把项目中我的任务与基本情况说了一遍。
3. 讨论了一下项目的优化,数据的存储方式
4. quartz中采用什么方式去实时刷新车辆位置?
5. 轮询有什么缺点?你有想过多线程方式吗?(我就扯到了线程池中的newScheduledThreadPool)
6. 学习新技术方式讨论
7. 你!玩!过!哪!些!游!戏!
8. 问了问实习时间

总体来说没有问很多技术,大多是结合我的项目去拓展的,有的记不清了,时间也比较短…我最喜欢回答的问题是!你!玩!过!哪!些!游!戏!
(诛仙,梦幻诛仙,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赤壁,完美世界,惊天动地,水浒Q传,武林外传,热血江湖,热血英豪,天龙八部,奇迹,CS,GTA,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跑跑卡丁车,穿越火线,QQ音速,QQ炫舞,QQ华夏、QQ飞行岛、QQ幻想、劲舞团,泡泡堂,剑灵,逆战,守望先锋,炉石传说、DOTA,魔兽争霸,星际争霸、魔兽世界,龙之谷,天涯明月刀,倩女幽魂,机战,冒险岛,英雄岛,英雄联盟,风暴英雄,魔域,九阴真经 ,彩虹岛,超级跑跑,EVE,街头篮球,使命召唤)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