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数字游戏求解

/*填数字游戏求解。有这样一个算式:

ABCD*E=DCBA

其中ABCDE代表的数字各不相同。请编程计算ABCDE各代表什么数字。
*/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int a,b,c,d,e;
	int num=0,num2=0;

	for(a=1;a<9;a++)
		for(b=0;b<9;b++)
			for(c=1;c<9;c++)
				for(d=1;d<9;d++)
					for(e=2;e<9;e++)
					{
					num=a*1000+b*100+c*10+d;
						num2=num*e;
						if(num2==a+b*10+c*100+d*1000)
							printf("%d*%d=%d\n",num,e,num2);
					}
	return 0;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经典字游戏:在3*3个方格的方阵中要入数字1到N(N>=10)内的某9个数字,每个方格一个整数,使得所有相邻两个方格内的两个整数之和为质数。试求出所有满足这个要求的各种数字法。 //我们可以通过改变N的值来求不同数字范围的质数数组,如果超出整型的范围,还需要改变数据类型。 //f[i]来记录数字i是否使用过, //T[i]用来记录下一个可以插在数字i后面的与其和为质数的数字在F[i][]中的位置。 //用F[i][j]来存储按数字从小到大的顺序得出的与数字i和为质数的第j个数字, //例如:F[1][2]存储的是与数字1的和为质数的第二个数字,我们可以通过查询数组F[][]的第一行找出第二个不为0 //值,然后将当前数组单元的列号存储到F[1][2]中,即F[1][2] = 4。 //算法思想是通过查询二维数组F[][],来确定下一个可以插入数组num[]的未使用过的数字,并记录该数字位于数组F[][]的位置, //以便回溯时寻找下一个符合要求的数字。如果不存在这样的未使用的数字,则需要回溯到上一个已插入num[]的数字, //寻找下一个可以插在该数字后面的未使用过的数字进行插入,如果所有的数字都已经插入到num[]中, //如是则打印结果。当所有数字都已插入num[]中,开始 //进行回溯,重复上述操作,寻找其他符合要求的序列。 //这里面有一个关键在于处理位于num数组右下角四个格子的数时,不光需要判断与前一个数i的关系,还需要判断其头顶上的元素之和是否为素数。 //程序中有一大段代码是处理i和j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