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自定义USB VC2005打开出错

圈圈自定义USB VC2005打开出错

最近调试自定义USB MyUsbDeviceTestApp以前用vc6.0打开调试没问题的,最近换了个vc2005调试方便许多,但是vc2005打开圈圈的 MyUsbDeviceTestApp出现错误编译没有通过,查了好久,现在终于解决了,现在特地记录起来。

BEGIN_MESSAGE_MAP(CMyUsbDeviceTestAppDlg, CDialog)
    //{{AFX_MSG_MAP(CMyUsbDeviceTestAppDlg)
    ON_WM_SYSCOMMAND()
    ON_WM_PAINT()
    ON_WM_QUERYDRAGICON()
    ON_BN_CLICKED(IDC_ABOUT, OnAbout)
    ON_WM_SHOWWINDOW()
    ON_BN_CLICKED(IDC_CLEAR_INF, OnClearInf)
    ON_BN_CLICKED(IDC_OPEN_DEVICE, OnOpenDevice)
    ON_BN_CLICKED(IDC_CLOSE_DEVICE, OnCloseDevice)
    ON_BN_CLICKED(IDC_QUIT, OnQuit)
    ON_WM_CLOSE()
    //ON_MESSAGE(WM_DEVICECHANGE, OnDeviceChange)
    ON_WM_DEVICECHANGE()
    ON_BN_CLICKED(IDC_TEST_BUT, OnTestButton)
    ON_WM_TIMER()
    ON_BN_CLICKED(IDC_READROM_DATA, OnReadromData)
    ON_BN_CLICKED(IDC_READSAVE_DATA, OnReadsaveData)
    ON_BN_CLICKED(IDC_WRITESAVE_DATA, OnWriteSaveData)
    //}}AFX_MSG_MAP
END_MESSAGE_MAP()

红色部分就是问题的所在了,这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

还有如果是要自己重新建造一个项目的话这个问题也是这样解决的 OnDeviceChange这个在vc2005里面我没有找到添加的地方我都是参考圈圈难得这样然后手动添加进去的。

就怎么多,修改了这个之后 vc2005直接编译后就可以打开应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