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插件推荐/简单评测] Compact WP Audio Player

[WordPress插件推荐/简单评测] Compact WP Audio Player

Compact WP Audio Player

插件地址:
https://wordpress.org/plugins/search/Compact+play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非常实用的一个音频播放插件
特点:

  1. 默认是只有一个播放按钮,但是去他的官网可以发现还默认有一套皮肤,可以调节音量,进度等,很简洁。和默认在WordPress中添加音频能实现的功能类似,但是可以比默认WordPress音频做的更加简洁。
  2. 可以通过在短代码加参数的方式设置:
    1. 是否自动播放
    2. 是否循环播放,如果一个页面有多个音频是否同时只能播放其中一个,还是可以同时播放。这点就我看来感觉比WordPress自带那个音频可以定制化的多很多。
  3. 可以替换点赞成功和其他提示的文本,
  4. 虽然大拇指样式有点少不如WP ULike样式多,比如但是不是那么丑,acceptable

例如这个样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P3插件WPaudio音频播放插件 碰到了好的音乐是否想和朋友们分享呢?就把MP3上传到空间,可是这有点太占空间了,而且还有影响加载速度,所以,来看看这款MP3插件吧!WPaudio这款插件简单、易用,只需要把代码拷贝进去,一切OK了,没有了笨重的文件影响页面的加载速度,还能与访客分享好的音乐,何乐而不为呢? WPaudio插件安装: 1.下载WPaudio插件,将压缩包解压后,把文件夹上传到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登录WordPress管理后台,点击“Plugins”找到上传的插件,激活该插件。 2.插件激活后,在后台的左侧栏中“setting”--->“WPaudio”链接,点击链接对其进行设置,如下图: 设置的内容都在图中进行了标示,这款插件其实也没有什么要设置的,只需要勾选相关的选项就OK了。 把上面的内容设置成功后,在发表文章的时候,你就可以把相关的音乐放到文章中了,在文章中添加如下代码: •如果你想选择转换MP3链接,你只需要添加wpaudio类到想要转换的链接中,代码:<a href="http://www.youdomain.com/your.mp3"class="wpaudio"> •如果你想禁用下载或指定一个不同的下载地址,使用代码:[wpaudio url="http://www.youdomain.com/your.mp3" text="Artist - Song" dl="0"] 代码添加的添加方式,是在编辑器的HTML格式下,进行代码的添加,而且需要注意的时,有时候这款插件可能于某些模版不兼容,造成了不能显示,添加成功后显示页面如下: 出现如上图的图标后,点击图中的图标,就可以播放音乐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