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今天花了比较多的时间考虑怎么去形成ES团队自己的API库,目前比较紧急的需求是针对自定义开发窗体的控件的,也就是说,控件的行为,需要和国外开发的标准模块一模一样,但是由于我们团队暂时没有access源代码的权限,因此只好自己开发。去形成一个自己的库的想法正源于此,因为自定义开发的需求对于AG Integrity在中国的本地化,已经越来越被关注,和重视。PS团队也越来越倾向于让ES给他们带来这样一种更简便的workaround。因此控件的行为复用,是必须考虑的。

    当然,除了控件行为,很多东西也可以被封装和复用,这就是我想开发一个ES专有工具包的初衷。

    今天,主要工作是研究,从DLL ----> COM ----->控件,这样一个流程可行性的开发验证,就目前来看,这个方式完全可行,而且,由于只封装了控件逻辑(相当于一个代理,也可以看做是个策略模式),如果能涵盖所有的控件逻辑,那么由于COM的平台无关性,理论上这套工具,能够support所有的窗体开发平台;而且,由于用DLL+COM进行封装,在后期安装环境的过程,也是相对简便的。

 

    今天的另外一项工作,还是帮Mike去调试那坑爹的Excel Sheet Marco Code, 这个2000年就写好的工具还真是坑爹,不仅API接口有变,而且组织凌乱,虽然我尽量让这个工具能够像Integrity中Short Term Cash模块那样,能够正常的input和renegotiate合同,但是一些细微的问题总是令Mike感到不能使用,只好继续改了,在写日志前发给了他,明天希望Mike能满意。

 

昨天的计划只完成了30%,还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还是继续来:

明天白天的计划

    (1) 继续研究ES API

    (2) Review海平上次教的Unit Testing

    (3) Web service 45分钟

    (4) Probability 30分钟

    明天晚上的计划:

    打篮球~~~3小时,oh yea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