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连续两天晚上都Happy了,前天篮球,昨天StarGraft,很是有点负罪感啊~~

    今天,研究了怎么通过批处理的方式,把.Net封装成的符合COM接口规范的DLL,注册到全局缓存和注册表中;这个过程有个比较tricky的地方,由于我是通过.Net来进行COM组件的开发,因此,我不能用regsvr32来进行注册;只能使用.Net提供的regasm.exe以及gacutil.exe来完成;但是呢,如果通过批处理,又是无法在当前工作路径下访问这两个程序;我采用的方法是(1)利用3个变量分别存下当前路径地址,regasm的路径地址,gacutil的路径地址;(2)利用set path将他们附加到session中的环境变量里;(3)将所有的DLL利用gacutil注册入全局缓存,利用regasm注册入注册表。

    截至今晚来看,该方法works。

    今天还完成了Nunit的一部分属性的学习,也编了几个samples,它的单元测试能力不愧windows桌面开发十大神器之一啊。

    今天最后解决的问题,是Webservice的Http get协议无法工作的问题,解决方案在http://hi.baidu.com/zhuwenfeng518/blog/item/1de4b0cb4f7a6f9ac81768af.html找到了,原来Http协议默认是不开启的,需要在web.config中配置。

 

    明天的计划

    (1) Webservice

    (2) Nunit

    (3) 耶鲁金融市场

 

    尽量完成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