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ython爬虫怎么赚钱?

Python爬虫怎么挣钱?解析Python爬虫赚钱方式,想过自己学到的专业技能赚钱,首先需要你能够数量掌握Python爬虫技术,专业能力强才能解决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如果你也喜欢编程,想通过学习Python转行、做副业或者提升工作效率,我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份 【最新全套Python学习资料】一定对你有用!

img

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加V免费领取

Python爬虫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式挣钱:

1、找爬虫外包工作

网络爬虫最通常的挣钱方式通过外包网站,做中小规模的爬虫项目,向甲方提供数据抓取,数据结构化,数据清洗等服务。新入行的程序员大多数都会先尝试这个方向,直接靠技术手段挣钱,也是技术人员最擅长的方式,但是由于竞争人员太多,价格可能不是很贵,白菜价。

2、抓取数据做网站

可以通过Python爬虫抓取数据,来做网站挣钱,每个月有小几千块钱,虽然挣得不多,但是做成之后不需要怎么维护,也算是有被动收入了。

3、在职大学生

如果你是在职大学生,数学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员,编程能力还可以的话,可以稍微看一下编程知识,比如爬虫库、HTML解析、内容存储等,复杂还需要了解URL排重、模拟登录、验证码识别、多线程等,这部分人员工程经验比较少,想要通过爬虫赚钱的话,可以找一些少量数据抓取的项目,一点点积累经验,后期可以尝试接一些监控类的项目或者大规模抓取的项目。

4、在职人员

如果你本身就从事Python网络爬虫工作,挣钱是非常简单的。在职人员比较熟悉项目开发流程,工程经验丰富,能对一个任务的难度、时间、花费进行合理评估,可以尝试去找一些大规模抓取任务、监控任务、移动端模拟登录并抓取任务等,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5、运营自媒体

如果你技术好,经验丰富,可以自己尝试运营公众号、自媒体、博客等,现在学习Python写爬虫的人越来越多,很多都是非科班出身,需求量大增,你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多写一些教程和学习经验总结,运营效果不错的话,也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关于学习Python的一些资料分享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副业赚钱、还是提升学习、工作效率,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

最后,我整理了一份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包含视频、源码、课件,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①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图,清楚各个方向要学什么东西

② 100多节Python课程视频,涵盖必备基础、爬虫和数据分析

③ 100多个Python实战案例,学习不再是只会理论

④ 华为出品独家Python漫画教程,手机也能学习

⑤ 历年互联网企业Python面试真题,复习时非常方便

img

1、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img

2、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img

3、全套PDF电子书

书籍的好处就在于权威和体系健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你可以只看视频或者听某个人讲课,但等你学完之后,你觉得你掌握了,这时候建议还是得去看一下书籍,看权威技术书籍也是每个程序员必经之路。

img

4、入门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img

5、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img

6、清华编程大佬出品《漫画看学Python》

用通俗易懂的漫画,来教你学习Python,让你更容易记住,并且不会枯燥乏味。

img

img

7、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img

img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扫描下方二v码都可以免费获取【保证100%免费】

最新全套【Python入门到进阶资料 & 实战源码 &安装工具】(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想学习更多Python技巧,欢迎持续关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