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爬虫怎么赚钱?(文末免费赠Python资料)

Python是一门非常不错的编程语言,薪资待遇高、就业前景好、需求量大,如果不想出去找工作的话,可以利用Python做兼职工作,比如说做爬虫项目,爬取客户需要的数据;量化交易,挖掘信息;代写程序,帮助客户代写需要的程序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爬虫的几种赚钱方式

第一种: 找爬虫外包工作网络爬虫最通常的挣钱方式通过外包网站,做中小规模的爬虫项目,向甲方提供数据抓取,数据结构化,数据清洗等服务。

新入行的程序员大多数都会先尝试这个方向,直接靠技术手段挣钱,也是技术人员最擅长的方式,但是由于竞争人员太多,价格可能不是很贵,白菜价。

第二种: 抓取数据做网站可以通过Python爬虫抓取数据,来做网站挣钱,每个月有小几千块钱,虽然挣得不多,但是做成之后不需要怎么维护,也算是有被动收入了。

第三种: 在职大学生如果你是在职大学生,数学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员,编程能力还可以的话,可以稍微看一下编程知识,比如爬虫库、HTML解析、内容存储等,复杂还需要了解URL排重、模拟登录、验证码识别、多线程等,这部分人员工程经验比较少,想要通过爬虫赚钱的话,可以找一些少量数据抓取的项目,一点点积累经验,后期可以尝试接一些监控类的项目或者大规模抓取的项目。

第四种: 在职人员如果你本身就从事Python网络爬虫工作,挣钱是非常简单的。

在职人员比较熟悉项目开发流程,工程经验丰富,能对一个任务的难度、时间、花费进行合理评估,可以尝试去找一些大规模抓取任务、监控任务、移动端模拟登录并抓取任务等,收益是非常可观的。第五种。

运营自媒体如果你技术好,经验丰富,可以自己尝试运营公众号、自媒体、博客等,现在学习Python写爬虫的人越来越多,很多都是非科班出身,需求量大增,你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多写一些教程和学习经验总结,运营效果不错的话,也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

如何通过接单平台私活通过网上一些接单平台,比如码市、一品威客、猿急送等来接单获取报酬,不同的任务需求难度不同;所获得的报酬也是有高有低。

选择适合自己的,能够确保完成。大家可以收藏以下网站,都是可以用来接单兼职的平台。大量的编程语言接单平台,来自各行各业,报酬低至100左右,高达上万不等。

Python兼职接单平台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程序员可以接私活的平台

【国内远程工作平台】

1、程序员客栈:https://www.proginn.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程序员客栈中国非常领先的自由工作平台,为中高端程序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提供稳定的线上工作机会,包括自由工作、远程工作和兼职工作,还支持按需雇佣,工作模式非常多,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尝试一下。

2、CODING 码市: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