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本书,给你一次彻底读懂Spring的机会

前言

如果你是一名Java开发人员,并且想了解有关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框架的相关信息,那你今天真是来对地方了,今天,猿哥将和大家讨论一些学习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的最佳书籍。

微服务不过是RESTful Web服务的扩展,其主要目的是将你的代码分解为小型,分布式和独立的服务,以实现更好的管理。但是,它确实需要比较周全的设计和大量的准备工作,好在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提供了一些通用功能并通过云开发,使你可以把重心放在业务逻辑上,从而简化了微服务应用程序开发。

但是话说回来,关于这些框架的书籍并不多,因此我们没有太多选择,随着越来越多的Java开发人员学习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来开发基于云的Java应用程序,今天就和大家盘点一下相关方面的书籍吧。

1. 《Spring Boot实战》

这是学习Spring Boot的最好的书,Craig Walls通过这本经典著作教会了大多数程序员如何使用Spring Framework 。Craig Walls通过举例的方式配合简单的语言将复杂而乏味的概念解释清楚。

本书涵盖了Spring Boot的几乎所有基本主题,从自动配置开始入手,并对Spring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