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学习一周后----家中安排

一个周已经结束了,开始的任务确实也完成了不少,每天也按照计划将自己的任务完成,可是好事总是多磨,不断地出现新问题,导致我们的进程几次断掉,一个周的消磨每个人的热情也减了不少,我却一直坚信自己能在假期完成一个不错的作品,因为这是我对于自己的理想的实践的第一步,即使再多困难也要坚持下来,毕竟人要做成一件事还是不容易的,尤其觉得大学生说的多的还是不少的,做实际事情的少得多,我不是说自己有多么优秀,只是觉得不能天天只是说说自己想干啥,而是能为了自己所做的实践到啥程度。

上英语课时老师讲过,大学里总有一批人,你问他有没有计划,他说他有,准备考研准备考托福,准备出国,可是你问他有安排了没?结果是还没定,不过不急,等到过些时候再做,一年以后再问他,他说还没开始,最后结果是大学四年仅仅是将自己的目标说说,至于做的是“0”。

我发现自己也有说多做少的倾向,所以希望自己在放弃参加日语比赛的同时能将自己的假期唯一计划实现。

说了这么多的话目的是鼓励自己,给自己一个不放弃的理由,回家了,大家的心情自然会很好,可是毕竟不是小孩子,高兴过了你剩下了啥?还是实实在在的在假期干点不至于后悔的事情。

我打算每天写一篇博文,一篇技术提高的,将自己的学习知识发到博客上,请每个人指正,一篇心得体会,顺便鼓励自己不会因为家里的安逸逃避自己的责任。

家中时时好,一朝开学梦皆空。趁年轻多干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