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被问及兴趣爱好,这样答能加分

1038 篇文章 2 订阅
190 篇文章 0 订阅

面试时,面试官经常会问到关于你的兴趣爱好的问题,那么兴趣爱好和你的工作有什么关系呢?尤其是对于当下大热的UI设计师来讲,面试官想要了解你兴趣爱好的原因是什么呢?老师为您解答。

现在大小企业都处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中,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又十分苛刻,尤其是一些中高层领导面试官,他们时间极为珍贵,会问你兴趣爱好,绝非简单的唠家常扯闲篇,其实从兴趣爱好了解一个人不失为一个好角度。兴趣爱好往往会映射出一个人三观,所以面对这个问题,你要是有些“不良嗜好”可不要一不小心说漏了嘴。那么怎么回答会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呢?

1、尽量说与岗位相关的爱好

比如说UI设计师在面试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像是“手绘”、“摄影”“看展览”“混豆瓣知乎头条”“读书”“会几门外语”这一类答案都会为你加分。通过这些爱好,可以掌握更多设计技巧、了解社会热点、资讯并且时刻灌输到一些新的思路,并且“读书、会外语”,说明你擅于学习、并且了解外国文化,是有潜力发展为具有国际化设计能力的UI设计师。

2、展示一些实际的作品

我们将相关爱好的问题回答完毕就可以了吗,其实不然。最好提前做好深入的准备,需要为你所回答的兴趣爱好,做好功课,面试最忌讳打无准备之战。比如,你说爱好手绘,如果还能拿出手绘作品就是有备无患。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