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了解web前端开发吗

1038 篇文章 2 订阅
723 篇文章 8 订阅

很多对于web前端工程师并不了解,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主要职责是利用(X)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客户端产品的开发。完成客户端程序(也就是浏览器端)的开发,开发JavaScript以及Flash模块,同时结合后台开发技术模拟整体效果,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前端开发工程师”从事【前台显示页面开发相关工作的】,通常是把数据内容通过前台页面显示出来,并方便用户操作。生活中到处都是前端开发的身影:各种网站(淘宝、b站、爱奇艺、知乎、微博…)、常见的app、小程序等,你真正了解哈尔滨web前端开发吗

不知不觉,前端已涉及到大家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这也意味着可从事的行业广泛,所以有句俗话——“每个公司不一定有后端,一定要有前端”!无论是电商、互联网、物流、医疗还是教育,各行业现在对前端开发岗都有很大需求。

前端的发展方向很多元化,即使你是刚入门,掌握了 Axure 、动画、3D和用户体验等知识点,也有机会转岗交互设计或者产品经理。另外,前端的薪资起点也很高,可以看出前端非常有“钱景”。

前端对数学、英语的门槛较低:计算机专业、理工科的同学更有优势,逻辑思维较强的文科生,只要你有兴趣,没有编程语言基础,也能零基础学习;掌握好扎实的前端技能,即便不好找工作的专业,也有机会进入好公司。大部分编程语言前期入门都不容易,但前端的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等上手相对更简单。

前端开发工作已经变的越来越复杂,仅仅是想罗列一份前端开发的学习列表就已经是一件艰巨的工作。曾经只要会编写HTML, CSS和Javascript就是能够找到一份前端开发工作的全部要求,而现在,Web开发远远不止是简单编码。

新手学习前端的话,一定要想想为什么要学习它,是出于一种什么心态,然后定位好自己,多向大牛请教,多请教一些没有自己水平高的人,往往能让自己成长的快,切勿急躁。在这里一定要对自己做分析,然后找出一种适合的学习方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