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java能找到工作吗?

       想自学java不参加长沙Java培训能找到工作吗?想要自学找工作你就应该注意java的技术方向和对应的就业方向,先建立战略观,再去做战术上的勤奋与努力。并且能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建立系统的知识体系,而且勤动手。

src=http___img2018.cnblogs.com_blog_1488757_201904_1488757-20190421000319319-86559380.png&refer=http___img2018.cnblogs

       给自学Java的几个学习方法建议:

       建议一:有系统的学习方案,系统的学习教程,先把Java学了一遍之后才是真正的入门,然后就是不断的练习,不断的巩固,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建议二:学习Java不要先看书学,一定要先把一块的知识点学完一遍,并且自己多多少少会动手操作,然后去看书温习。还有不要盲目的看视频,很多人都是光看视频,然后在心里没有一个操作的概念,这样的学习方法最后一定会浪费时间到放弃,所以学习Java之前一定要知道这些东西,这都是走过来的人以前走的弯路。

       建议三: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学习Java能看懂,但是不会写,所以学习Java一定要掌握一个有效率的学习方法,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作为一个新人,千万不要自己瞎摸索,没有必要,可以请教别人一定要去问。

       建议四:一定要有一个明白人去指导你,Java的专业程度很强,80%的问题自己很难解决,而且会很浪费时间,一个小问题可以困扰一天,这样自信心会受到严重的打击,如果没有人指导,没有学习视频资料。

       学习资源或者平台的话,推荐去B站,千锋很多编程课程都是免费学习的,课程都是全栈式的,从小白入门到独立的企业项目实操,一步步平步提升,能满足你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进行系统的学习需求,学习环境很纯粹,和一般学习平台不同,无广告无眼花缭乱的弹幕,很容易进入深度学习状态。当然万事都抵不上“勤奋”二字,贵在坚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