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嵌网页 UniWebView 3 的使用

 

https://blog.csdn.net/qiaobinXU/article/details/81389468

 

基本配置

1、Url On Start

在UniWebView的Start() 方法里会加载url

2、Show On Start

勾选的话会在Start()方法里主动显示。

未勾选的话需要主动调用Show()方法

3、Full Screan

全屏展示,勾选上的话会忽略Frame 和 Reference Rect Transform的设置

4、使用固定大小展示的话 设置 Frame的值,并且取消勾选Full Scream,以及

Reference Rect Transform 设置为None

5、Reference Rect Transform

引用一个Rect Transform并更改web view的大小以遵循该转换。如果您正在使用具有多个分辨率支持的Unity UI,那么它是非常有用的。

6、Use Toolbar

勾选后只在ios已经mac上有用。包括关闭,前进,返回等。可以设置Toolbar Position 为Top,则在顶端显示,Bottom 则在底端显示。android的导航栏就有这些功能,所以不需要这个。

7、一旦UniWebView被Done按钮或Back按钮关闭,它将在默认情况下销毁组件本身,以便尽快释放资源。您将无法重用相同的UniWebView。如果想要显示另一个页面,则需要创建一个新的UniWebView。

 

监听事件

1、OnPageFinished 当url加载完毕后调用

也可以使用方法作为委托侦听器(delegate Listener)

参考: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018hxwa8.aspx

2、OnShouldClose

OnShouldClose是在web视图即将关闭时发送给您的事件。用户可以使用iOS上的“完成”按钮或Android上的“后退”按钮。一旦web view关闭,UniWebView组件也将被销毁,以保持干净。如果您在引用中保存web视图(例如,我们在这里通过webView字段保存web视图),那么很有可能将其设置为null。否则,如果你想要加入的话,你以后可能会遇到麻烦。

  • 5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