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a little,a few,few,bit,a bit,a bit of区别

a little 表示肯定,修饰不可数名词  一些

a few 表示肯定,修饰可数名词  一些

little 表示否定,修饰不可数名词  少

few 表示肯定,修饰不可数名词  少

a bit 有点,修饰形容词

a bit of  一点,后面加不可数名词

a little bit  有几分,常加形容词比较级

 

be anxious about 担心,为…担忧
be anxious for 急切盼望,渴望
如:
There is no reason to be anxious about theresult.
不必为这结果而担心。
Children always seem to be anxious for the Christmasto come.
孩子们总是渴望圣诞节的来临。

 

ask about 是向某人询问某事
ask for 是向某人要或者索要某物

 

first of all首先,多用于文章首段,或是举例时
after all 毕竟
above all 尤其是,当要着重说明某事的时候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 little java, a few patterns》是一本由美国计算机科学家和教育家Matthew F. Austin和Michael Rogers所著的编程书籍。这本书结合了Java编程语言和设计模式的内容,为读者提供了一种新颖的编程方式。这本书的主要目标是帮助读者理解面向对象编程以及设计模式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书中的内容包括Java语言的基本概念、面向对象编程的原则以及常用的设计模式。通过一些简单而有趣的例子,读者可以逐步学习如何使用Java编写面向对象的程序,并且了解如何应用设计模式来解决实际问题。书中还通过一种名为「菜鸟风格」的编程语言,让读者从一个简单而直观的角度来理解面向对象编程的核心思想和设计模式的应用。 《a little java, a few patterns》以其独特而有趣的教学方法备受好评。这本书不仅适合有一定编程基础的读者,也适合那些希望深入学习Java和设计模式的初学者。通过阅读这本书,读者可以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掌握面向对象编程和设计模式的核心概念,并将其应用于实际的软件开发中。 总之,《a little java, a few patterns》是一本值得阅读的编程书籍。它既有助于读者理解Java编程语言和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原理,又教授了一些实用的设计模式。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编程经验的人,都可以从这本书中获得很多有价值的知识和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