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无心本无心,无心亦有心,自是人生长恨水常东~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CA---Tarjan算法

本问题中Tarjan算法不需要设置栈和dfn,low标号,而是设置了并查集。

2014-08-29 13:23:01 615

原创 SCC重新建图

在通过求出

2014-08-28 18:13:05 692

原创 半连通分量--Tarjan/Kosaraju算法

一个有向图称为半连通的(Semi-Connected),如果满足:即对于图中任意两点u,v,存在一条u到v的有向路径或者从v到u的有向路径。 若满足,则称G’是G的一个导出子图。若G’是G的导出子图,且G’半连通,则称G’为G的半连通子图。若G’是G所有半连通子图中包含节点数最多的,则称G’是G的最大半连通子图。

2014-08-28 16:53:35 1487

原创 点/边 双连通分量---Tarjan算法

1、点双连通分量2、边双连通分量

2014-08-28 13:46:51 771

原创 割点和桥---Tarjan算法

使用Tarjan算法求解图的割点和桥。

2014-08-28 11:45:48 1094

原创 C ~ 链式队列与循环队列

此处的链式与循环队列

2014-08-28 10:10:02 679

原创 Kosaraju算法---强联通分量

1、基础知识      所需结构:原图、反向图(若在原图中存在vi到vj的有向边,在反向图中就变成为vj到vi的有向边)、标记数组(标记是否遍历过)、一个栈(或记录顶点离开时间的数组)。       算法描叙:    步骤1:对原图进行深度优先遍历,记录每个顶点的离开时间。   步骤2:选择具有最晚离开时间的顶点,对反向图进行深度优先遍历,并标记能够遍历到的顶点,这些顶

2014-08-19 14:25:46 892

原创 Tarjan算法---强联通分量

1、基础知识         在有向图G,如果两个顶点间至少存在一条路径,称两个顶点强连通(strongly connected)。如果有向图G的每两个顶点都强连通,称G是一个强连通图。非强连通图有向图的极大强连通子图,称为强连通分量(strongly connected components)。  下图中,子图{1,2,3,4}为一个强连通分量,因为顶点1,2,3,4两两可达。{5},{6}

2014-08-19 11:37:17 525

Beta calibration

文献中给出了在EESM和MIESM中,对于参数beta的详细校正方法。

2015-06-10

DFT和DTFTmatlab程序

本文中提供了有关DFT和DTFT的相关的matlab仿真程序,仅供大家作参考。

2014-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