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ctrl + H 搜索问题 来自好搜

其实没必要吧,CTRL+H可以直接在整个项目中查找,也不简单慢很多CTRL+SHIFT+T可以直接打开BEAN的类,CTRL+SHIFT+R可以直接打开非JAVA,CLASS的其他文件,这些快捷操作起来都是很快的


打开ctrl+H后,查询界面里有多个标签页的,如果楼主是查字符串,最好用 file search 这个标签页查,可以指定文件类型、工作集查询,在比较大的项目中,这种查询方式很常用。


ctrl+H其实包含好几个search如果是FileSearch,在第一个输入框是要搜索的文字,第二个是文件名(支持通配符:*.js),下面是选择搜索的范围,然后点seach。搜索的结果会出现在search窗口中,点击搜索结果就会打开文件并定位到对应位置。其他几个Search方式也差不多,只不过是对于特定类型文件的搜索。replace也很好用,search完后会自动弹出替换对话框,可以统一替换字符串。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