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出来后一般多少工资

  学完Java培训出来后一般多少工资呢?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java技术这个岗位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每个等级的工资情况也是不一样,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jj

  Java培训出来后一般多少工资?Java程序员薪水相对较高,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Java程序员年薪几十万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

  Java程序员有等级划分:初级、中级、高级等,级别越高一般工资也越高。与技术水平相关,等级越高技术水平越高。Java开发行业很看重工作经验,工作经验越多工资越高,除了公司制度方面外其实本质上也是反映到技术水平上,技术不过关经验再多也没有,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一辈子只能当较底层的程序员。

  学Java到能就业工作的程度需要达到初级Java程序员的水平,一般在北京上海一线城市大多数的程序员可以达到8k~9k的薪资;再有一年多两年工作经验的程序员,一万到一万三四是平均水平;达到三年四年以上的程序员一万八九差不多。技术水平和经验越高越丰富工资肯定是越多。

  程序员的工资根据工作年限和技术实力来决定,技术越好工资越多,Java编程技术的更新换代也比较快要保证不断的学习让自己变成一个高级的编程技术人才,薪资水平也一定能够水涨船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