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青润心情

苦寒沉寂无声事,落花缤纷没落熵。青风借问今何在,润言万语皆成觞。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企业管理]我们的路,孩子的安全,正在努力

经过一年的折腾,我们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第一个合同的样品生产,正式进入批量量产阶段。 我们首先在禽类方向打开了缺口,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了禽类的数字化生产和养殖,解决了鸡的健康问题,散养鸡产蛋的回收问题,于是,实现了量化鸡生长过程中的各阶段数据,比如,我们的设备成为了发现生病鸡的第一个电子设备。 看图: 发现生病鸡的第一个电子设备 发现时间:2017年06月04日,地点:湖北

2017-09-18 15:47:45 2411

原创 关于AI方面创业公司的分析

前天看到深圳湾的一篇文章,没忍住,写了一段评论。 随后熊妍妍回复说,能找到资金也不容易,我确实同意,这些人比我厉害,我做了那么多年,也没有找到资金,现在仅仅是自己能活下来了。 原文是这个链接: https://zhuanlan.zhihu.com/p/29163611 我就不转贴原文了,主要是评论: 我看完全文后,发现了一个现象:这几个人没有一个是模式识别专业出身的。

2017-09-10 11:12:45 1973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培训之开发管理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培训第五天——开发管理

2008-05-16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实例1

ApplyReport.mdl,《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一书中的模型例子,里面的分析设计部分的内容相当完整,请不要再被其他的误导。

2008-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