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解决: 您目前无法访问 因为此网站使用了 HSTS。网络错误和攻击通常是暂时的,因此,此网页稍后可能会恢复正常

1、问题描述:

您目前无法访问 因为此网站使用了 HSTS。网络错误和攻击通常是暂时的,因此,此网页稍后可能会恢复正常

2、概念解释:

HSTS:HSTS 是 HTTP 严格传输安全(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 的缩写。 这是一种网站用来声明他们只能使用安全连接(HTTPS)访问的方法。 如果一个网站声明了 HSTS 策略,浏览器必须拒绝所有的 HTTP 连接并阻止用户接受不安全的 SSL 证书。 目前大多数主流浏览器都支持 HSTS (只有一些移动浏览器无法使用它)。

3、解决方案1

删除domain安全策略,删除domain安全策略步骤如下:

1、浏览器访问:chrome://net-internals/#hst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Domain Sercurity Policy界面后先查询需要访问的域名是否在HSTS/PKP domain中
3、删除domain安全策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正常理解到了这一步,删掉了访问域名的的域安全策略,重新刷新一下,网站就可以可以访问了

4、解决方案2

HTTPS不可用的根本原因是证书无效 ,所以我们重新安装下https证书就行了,步骤如下:

1、复制证书到本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安装证书

存放存储位置悬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再次访问域名,就已经正常了,如果没有正常访问的话,可以尝试退出浏览器之后重新刷新再访问
  • 5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