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项目管理千人峰会--大咖云集,不容错过的干货

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飞速发展,世界正处于聚变之中。传统企业不断面临挑战,人才技能不断迭代。如何将传统优秀的方法体系与变化相融合成为企业与个人不断追求的契合。

峰会议程
会议:2018.12.15下午
地址:长沙•茉莉花国际酒店
电话:18274815392

13:45~14:00 大会开幕,介绍大会及流程

14:00~14:15 致欢迎词,专家介绍

14:15~14:55 演讲主题:如何最小代价做新产品开发 分享人:罗福星

14:55~15:05 第一轮抽奖

15:05~15:15 2018中国CMMI咨询机构前十强评选活动颁奖

15:15~15:30 2018中国CMMI咨询机构获奖感言

15:30~16:10 演讲主题:产品创新中的社群需求管理 分享人:于兆鹏

16:10~16:20 第二轮抽奖

16:20~17:00 演讲主题: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之逆向管理 分享人:左水林

17:00~17:40 演讲主题:用动态管理做工程,用刻意练习练人生 分享人:陈翔

17:40~18:00 希赛演讲嘉宾、获奖嘉宾合影

会场信息
演讲主题:如何最小代价做新产品开发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多好产品涌现,更多的产品昙花一现。甚至许多产品未曾出现已失去机会。使用传统的方式打造产品,从创意开始,逐步规划、设计、制造、测试、上市,已经不太适合这个时代。快节奏的完成产品,是不是意味着粗制滥造,其实不然。从产品创意到产品开发与上市,耗材耗时耗力效果不一定佳。想要用最小的代价收集更多产品创意,层层筛选,开发新产品,完全可能。本次主题演讲,围绕这个展开。

演讲主题:产品创新中的社群需求管理

这场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中,以"社群需求"为核心的场景化需求正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社群需求的四要素:“体验”、“连接”、“跨界”、"数据"正深刻影响着移动金融的发展趋势。

演讲者将结合企业实践,深入解构社群需求与移动金融的关系:如何营造移动金融的独特场景体验? 如何建立与用户的渠道触点? 如何形成跨界能力地图? 如何构建强用户簇的文化认同感? 移动金融产品的社区场景路线图将为您一一呈现。

演讲主题: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之逆向管理

《孙子兵法·虚实篇》:夫兵形象水,水之形,避高而趋下,兵之形,避实而击虚。水因地而制流,兵因敌而制胜。故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

管理亦如此,需要观念创新、打破传统思维、锐意进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演讲主题:用动态管理做工程,用刻意练习练人生

我国在施工管理中引进项目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已多年,但是,运用动态控制原理控制项目的目标尚在普及过程中。它其实并不复杂,只是用"计划-执行-检查-纠偏"的循环解决"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和"计划赶不上变化"之间的冲突,从而达到最终目标的实现,即PDCA循环。PDCA循环在不同领域都有各自的投影,在工程领域它是"动态控制",在生产领域它是"六西格玛管理",在产品开发领域它是"迭代管理",而用在个人技能上是"刻意练习"。 本次演讲从工程角度切入"动态管理"思想,并以"备考建造师"为例,讨论"刻意练习"对个人项目的指导意义。

讲师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罗福星

中南大学硕士,高级项目经理,PMP,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国际产品经理认证NPDP。曾给中海油、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地铁、长沙银行、中兴、新疆大学、潍柴动力、云南远信、大庆金桥等企业提供内训服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于兆鹏

PMI-ACP、PMI-PBA、PMP、PgMP、PfMP、NPDP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首批NPDP认证讲师之一、《项目管理试点》电子杂志编委、2011年中国知识管理人物、2013年中国十大优秀项目管理培训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左水林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网络工程师、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信息系统监理师、PMP,具有多年软考培训经验。服务过的企业有华为、中兴、南方电网、国电南自、北京航天科工、北京联通、中石油、中国人寿上海数据中心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陈翔

一级建造师,5年国家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一级建造师管理和市政方向专业讲师。曾担任多个大型工程技术负责人,多年国内和海外大型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参与一级、二级建造师等多方向辅导教材的编定。

你将获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于峰会再次强调
时间:2018.12.15下午13:00

地点:长沙•茉莉花国际酒店

报名地址:>>点击此处进行报名<<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