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程序员,请不要贬低自己的身份!

各位同仁,大家好,准备到中秋了,祝各位中秋快乐。

接下来,我说说遇到的事,我相信大家也遇到过而且不是一两次的,今天我在下说的主题是:请不要把自己的身份贬低了!

 

网上说的那些程序员比农民工还差,我想说,这只是你自己的能力不行,然而这些没能力的人经常到群里发一些误导刚入门的朋友,导致一种腐坏行业的思想延续着,IT行业落后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这些没能力的人导致的,他们说的那些话能间接的把一些有潜力的人才逼到转行了,这样一来谁来持续IT行业呢?我告诉各位刚入门的朋友,未来的趋势将是IT行业和金融行业,如果你喜欢IT行业,那么请你不要去理会那些把自己身份贬低的人,如果不是很喜欢,那劝你最好早点换行业。IT行业很辛苦、枯燥、乏味,但是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到自由、梦想,甚至可以让世界每个人都在用你的程序,这种荣誉感,是金钱买不到的。

 

 

网上的工作室们,请你们不要把自己的身份贬低了。

在这个物价、放假疯狂上涨的年代,每个人都为了多赚一点钱就把价格压得很低来增长自己的竞争力,然而你们往往忽略了一点,你们这么降低了能迫使别人也跟着降,最后导致两败俱伤,这是何苦呢?

 

有些客户说,我以前也是做开发的,我知道里面的利润。

然后一些人就担心太贵了别人就不给我们做。

你可以想一下,他以前是做开发的为什么不自己做?而是找我们甚至还找其他团队呢?

第一:他能力不行,第二:人手不够,第三:嫌麻烦。

 

那么你可以告诉他,你以前是做开发的吗?如果觉得贵,那你可以自己做呀,价格不能少,兄弟们都等着我吃饭呢!

 

如果你只是为了吃口饭,我劝你最好不要进入IT行业,吃口饭的活多的是了,你们这样搞下去,整个IT行业的程序员都比别人低一等,到头来,自己也讨不着好,这是何苦呢?IT行本来就是属于高科技的行业,高科技可以改变世界、提高人类生活的啊!!你们明不明白?

 

我知道,你们一些网上的工作室,能力很强,仗着自己以前做过的一些程序,然后拿来改改就可以卖给客户了,而且价格低廉。

我这几天就遇到那么一个工作室,一个客户在我们公司旁边,我和他们经理挺熟的,那个工作室报了1500做企业网站,我知道后,我立马说,我自己免费给你做(仅仅靠自己,没有用到公司的员工,而且也仅有一次),这仅仅是看在朋友的身份上同时也告诉那个工作室,你们这样做会害死人的。

 

我也想告诉各位企业的,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便宜没好货的道理我想大家都懂吧?每个行业都一样,不要为了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而在程序上压价,程序本身给企业带来的价值是无法预计的。

如果你觉得不值那么贵,那你可以不买呀,同时也想告诉一些伪程序员们,不要为了赚钱进入IT行业,我们这不需要你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