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哥笔记:要学会赚一些轻松的钱

  • 普通人想要改命,先要对自己狠。这世界没有捷径,能赚到大钱的都是狠人!都是执行力拉满的狠人!

  • 许多人误以为自己无法赚钱是因为自己的努力不足,这是一种严重阻碍赚到大钱的错误认知。许多人终其一生抱持着这种错误观念,导致思维和行动受限,最终被困在社会底层。

    本文旨在帮助你打破这种错误认知,建立一套更符合事实的认知,让你们更加了解赚钱的底层框架!

  • 要学会轻松的赚钱,你需要树立的第一个认识:提供高价值,而不是一味强调自己的辛劳,不要总是谈论自己的劳累。赚取10万元可能非常困难,但赚取100万元可能非常轻松。如果你去扫大街,即使扫10年,你也很难存下10万元。然而,许多一线城市的原住民每年都可以坐享大量现金收入。

  • 社会上最辛苦的人往往收入最低。你可能非常辛苦,但你所做的工作价值很低,因此你只能获得基本的生活工资。你可能非常轻松,但你所做的工作具有很高的社会需求和价值,因此市场会给予你高额的回报。

    简而言之,回报与你能提供的价值成正比,而不是与你的付出的汗水成正比。赚钱从来不是按照辛苦程度来计算的。

    要学会轻松的赚钱,你需要树立的第二个认知:寻找那些不累但很赚钱的工作。赚钱的工作可以分为四类:很累不赚钱,很累很赚钱,不累不赚钱,不累很赚钱。

    你可以通过运营一个拥有10万粉丝的公众号并发布广告来轻松赚取数千或数万元。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小商贩,每天起早贪黑,那么你可能一年也存不下几万元。只有当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看到那些“不累但很赚钱”的工作,你才能赚到更多的钱。

    人的视野是有限的,因此没有绝对的好坏,只有对比和观察。许多人之所以视野狭窄,只能选择一些既累又不赚钱的工作,是因为他们没有见过更好的选择。底层人民习惯于将赚钱与辛苦联系在一起,但你知道,其实你还有其他选择。

    要学会轻松的赚钱,你需要树立的第三个认识:只要你选择一件简单的事,你就有可能彻底解决财富问题。例如,如果你擅长写作,利用好互联网,写作这一个技能就能让你一直赚钱,一辈子衣食无忧。

  • 当许多人急急忙忙地追赶短视频风口时,你可以保持冷静,因为你知道写作能让你一直赚钱,而且对你来说并不难。许多人下意识地将赚钱与“困难”联系在一起,似乎只有足够困难才能赚到钱。而真正聪明的人会选择那些即使是傻子也能赚钱的工作,而不是只有顶级人才能做的工作。

    要学会轻松地赚钱,你需要树立的第四个认知:做有积累性的工作,会让你越来越轻松。如果你的工作没有长期积累性,这意味着你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新开始。但是,如果你的工作能够长期积累,你会变得越来越好,而且越来越轻松。

    以我所做的自媒体为例:即使每天只积累10个粉丝,在最初的半年里可能都赚不到什么钱。但是在一年后,我的收入就会超过上班10年的打工收入。你的努力程度保持不变,但由于你的资源不断积累,你可以凭借这些资源轻松赚到之前需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赚到的钱。

    要学会轻松的赚钱,你需要树立的第五个认识:学会抓住风口,会让你轻松赚到很多钱。不要认为抓住风口是不好的事情,100个曾经赚过钱的人中,有99个都是踩中风口起来的。对于风口,不要视而不见,要多加研究和尝试。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认知、技能和资源会不断积累。当积累达到一定程度时,一旦出现相关风口,你就能立刻抓住机会。

    轻松赚钱的方法还有很多,例如,如果你是老板,学会分钱会让你更容易赚钱。赚钱和不赚钱,完全是两种人生;赚钱很累和很轻松,也是两种不同的人生。我的选择是,让自己驾驭金钱,而不是被金钱所驾驭;让金钱成为自己的奴隶,而不是让自己被金钱压得喘不过气。抱怨不会改变任何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 赚钱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才能走向成功

  • 对任何一个创业者来说,能不能成事最终考验的还是一个人的心力.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关注我,更多干货一起分享.

    感谢阅读,你的点“赞”,“在看”是我继续更文的动力💓

  • 1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