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V和zemax tilt反射镜建立和对比3

相比较与zemax,codev中的坐标变换功能更为强大一点,这体现在codev中的坐标变换模式上面。
1.basic,如前面所示。
2.decenter and return,这一种称之为偏心与回归,本质是将当前表面倾斜和偏离之后,将其后面的坐标系统回到最初的坐标系统中。
3.return to surface,将当前表面的坐标系,回归到先前的指定表面坐标系,而这两个表面之间的厚度和其他数据都被省略。
4.decenter and bend,称之为偏心和弯曲,一般用来建立反射镜,即是自动把反射镜(偏心和倾斜)之后的坐标系统移到光轴上。
5.reverse decenter,在当前表面设置偏心和倾斜,但是在后一面中影响。
6.global coordinates,将当前的坐标系回到之前的某一个坐标系统中,中间的坐标操作被忽略,但是厚度任然会考虑。
7.一般比较少用到 offset tilts ,contents和index上的解释是绕这个偏移点进行旋转。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dev Oslo是一家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创新和技术合作空间。这是一个面向初创企业、创业者和技术专家的社区,旨在促进交流、合作和创新。Codev Oslo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工作环境,人们可以在这里共享创意、建立联系并加速他们的项目。这个社区集合了各种不同的专业人士,他们相互激励、合作,共同推动创业生态系统的发展。 Codev Oslo的工作空间具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包括办公桌、会议室、设备和高速互联网。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可以在这里获得各种资源和支持,例如导师指导、创业培训、市场推广和投资机会等。此外,Codev Oslo还定期举办技术讲座、创业活动和社交聚会,以促进成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Codev Oslo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协作和创新的中心,为创业者和技术专家提供一个强大的支持网络和资源。通过将不同背景和领域的人们聚集在一起,Codev Oslo鼓励创新思维和合作精神,帮助企业家们实现他们的梦想并推动经济增长。该社区还与当地的创业生态系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共同推动创业文化的发展和创新的蓬勃发展。 总之,Codev Oslo是一个促进创新和技术合作的社区,为初创企业和创业者提供资源、支持和协作机会,助力他们实现成功。通过提供灵活的工作环境和各种专业知识,Codev Oslo成为奥斯陆创业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