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我的租房

打开网易音乐,特地的把实习期间在我租的房子里听的歌曲循环播放。我给它们创建了歌单叫“音乐的陪伴”,在这个小出租屋里,每一个黑夜里没有人陪伴,只有这些音乐陪着我!音乐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放松心情,而是记忆的刻录!就像早起的磁带录音一样,我是在音乐播放的时候将记忆刻在音乐里!也许在许多年之后,耳边突然响起一首歌,紧接着,脑海里就会浮现这首歌的记忆!

对于音乐的喜爱又要看个人的口味了,当然了意境也是很重要的!许多年后再次听歌单里的某一曲,我就会想起在出租屋生活,公司实习的这段时光!
出租屋---一直困扰着我,之前一直以为是九平米大,现在我看了看,根本没有九平米,最多八平米!怎么说呢,放了个床,桌子,柜子,再把我的行李箱放好,我能活动的地方就只有两平米!最坑爹的是没有窗户,无法忍受!大白天是要开着灯的,不然漆黑一片!
工作日还没什么,因为早上起来就去公司,晚上六点以后回来了,那个时候天已经黑了,必须要开灯的!但是周末就不行了,一天,整整一天都要开着灯,眼睛也受不了!下面是几张照片(春节回家前收拾好照的)


(单张图片太大了,上传不了,只有缩略图)
嘿嘿,就这样生活了三个月,那个电饭煲买小了,功率太低了,烧个热水需要半小时!!!平时就在锅里直接泡面!
其他的就不说了,明天宿舍的小伙伴就来了,一次把东西带完,回校做毕设去了!!!
以后找工作一定要把房子找好,一定要找个带窗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