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小米3G路由器,openwrt踩坑

opewrt

openwrt是一个嵌入式Linux系统。具体就不多作介绍了,下面附上官网地址:https://openwrt.org/查了一下资料,网上的教程很详细,对Linux不熟悉的也能跟着教程成功搞定。本文留作踩坑记录。

刷机教程

官网有一个可支持的路由器型号列表,每个型号都有对应的刷机方法。可以按官网的教程刷机。我这里买了个二手的小米R3G,注意一定要购买V1版本也就是128+256的版本,不要购买V2版本的16+128低配的。刷机教程参考这个:
https://openwrt.org/toh/xiaomi/mir3g

刷机这种事事情吧,一定要谨慎操作,要不然很可能就会变砖,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个国内大神(附上大神github)开发的不死breed,可以防止变砖。下载地址如下:https://breed.hackpascal.net/ 刷入教程网上也有很多,这里就不重述了。

外壳

为了更好看一些,可以自己画一个亚克力外壳,改为内置天线:完工后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功能

对学生来说常用的就是搞校园网了,可以在系统内写脚本模拟校园网登录,共享wifi。支持ipv6方便远程连接,还有文件共享,上网行为管理,去广告,科学等等。

各种衍生系统

另外还有老毛子,潘多拉,LEDE等等。

下载:
https://opt.cn2qq.com/padavan/
http://downloads.pangubox.com:6380/pandorabox/
https://downloads.x-wrt.com/rom/
一些资料:
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61324-1-1.html
https://bitbucket.org/padavan/rt-n56u/src/master/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