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题46 项目骨架

首先在 PowerShell 里面建立骨架目录结构

mkdir projects
cd projects
mkdir skeleton
cd skeleton
mkdir bin
mkdir NAME
mkdir tests
mkdir docs
书里的 cd projects 有个斜杠 /  不知道什么意思。

然后设置初始文件

new-item -type file NAME/__init__.py
new-item -type file tests/__init__.py
然后创立一个 setup.py 文件如下:(这个文件应该放在 skeleton 文件夹里面)

try:
    from setuptools import setup 
except ImportError:
    form distutils.core import setup

config = {
    'description':'My Project',
    'author':'My Name',
    'url':'URL to get it at.',
    'download_url':'Where to download it.',
    'author_email':"My email.",
    'version':'0.1',
    'install_requires':['nose'],
    'scripts':[],
    'name':'projectname'
}

setup(**config)
然后写一个测试专用的骨架文件,放在 tests 里面:

from nose.tools import *
import NAME

def setup():
    print "SETUP!"

def teardown():
    print "TEAR DOWN!"

def test_basic():

    print "I RAN!"

在 PowerShell里面输入

nosetests
有结果如下:



======================================================================================================

使用这个骨架

以后要新建一个项目,只要做这些事情就可以了:

1.复制这份骨架目录,把名字改成新项目的名字。

2.再把 NAME 模块更名为你需要的名字。

3.编辑 setup.py ,让它包含新项目相关信息。

4.重命名 test/NAME_tests.py ,让它的名字匹配到你的模块的名字。

5.使用 nosetests 检查有无错误。

6.开始写代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对于python大数据财务管理练习题答案项目三,我们需要具体了解该项目的要求和内容,才能给出具体的答案。如果能提供项目的具体要求和题目,我们可以给出相应的解答。 一般来说,大数据财务管理练习题可能涉及到数据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等方面。在Python中,我们可以使用pandas库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matplotlib或seaborn库进行数据可视化。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以下信息: 1. 数据集:这是题目提供的原始数据,可能包括财务数据、指标数据等。 2. 问题描述:题目可能要求我们进行数据的清洗、汇总、计算某些指标等。 3. 要求的计算或分析方法:题目可能要求我们使用特定的方法来计算或分析数据。 请提供相关的具体题目内容和要求,以便我们可以给出更详细的答案。 ### 回答2: 项目三的财务管理练习题答案主要涉及使用Python处理和分析大数据方面的财务管理问题。以下是一个可能的答案示例: 题目一: 计算公司的财务指标 1. 资产收益率(ROA)= 净利润 / 总资产 2. 杠杆比率(Debt ratio)= 总负债 / 总资产 3. 股东权益比率(Equity ratio)= 股东权益 / 总资产 题目二: 计算公司的资本结构权益成本和负债成本 1. 权益成本(Cost of Equity)= 无风险利率 + 贝塔系数 * (市场回报率 - 无风险利率) 2. 负债成本(Cost of Debt)= 利息支出 / 负债总额 题目三: 计算公司的市场价值增值率和股东权益增长率 1. 市场价值增值率(Market Value Added Rate)= (公司市值 - 资本成本)/ 总资产 2. 股东权益增长率(Equity Growth Rate)= (净利润 - 现金股利)/ 股东权益 在Python中,可以使用数值计算库(如NumPy)和数据分析库(如Pandas)来处理上述问题。利用Pandas库中的DataFrame数据结构,可以方便地处理和计算财务数据。通过读取和处理财务数据文件,可以获取所需的数据,并进行必要的计算。 对于题目一和题目二的计算,可以定义相应的函数,传入必要的参数,使用基本的数学运算符和逻辑运算符完成计算。对于题目三,需要先通过获取相关数据,进行需要的计算,并得到所需的结果。 这些答案只是示例,并没有考虑具体的数据和实际情况,所以具体的实现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实际情况,还可以进一步优化和扩展代码,例如添加错误处理和数据验证,以及可视化结果等。 总之,通过使用Python和相关的数据分析库,可以方便地处理和分析大数据财务管理问题,从而得出有价值的结果和洞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