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tGLM2-6B 模型本地部署及基于 P-Tuning v2 的微调

ChatGLM2-6B 是开源中英双语对话模型 ChatGLM-6B 的第二代版本,在保留了初代模型对话流畅、部署门槛较低等众多优秀特性的基础之上,还引入了更强大的性能、更强大的性能、更高效的推理、更高效的推理四大特性,本文将详细阐述如何本地部署、P-Tuning微调及在微调的效果。PRE_SEQ_LEN=128: 定义了一个名为PRE_SEQ_LEN的变量,并将其设置为128。–pre_seq_len $PRE_SEQ_LEN : 指定预设序列长度为之前定义的PRE_SEQ_LEN变量的值。

2023-07-26 17:23:05 4103

原创 KMP的前生后世

KMP算法是一种优秀的模式匹配算法,永不回退txt的指针i,不走回头路。

2023-02-26 10:15:02 82

原创 串的定义和实现

串是由零个或多个字符组成的有限序列。一般记为S=‘a1a2…an’ (n>=0)。

2023-02-25 16:59:35 119

原创 数组和特殊矩阵

以一维数组A[0…n-1]为例,其存储结构关系式为指为多个值相同的元素只分配一个存储空间,对零元素不分配存储空间。其目的是节省存储空间。指具有许多相同矩阵元素或零元素,并且这些相同矩阵元素或零元素的分布有一定规律性的矩阵。常见的特殊矩阵有对称矩阵、上(下)三角矩阵、对角矩阵等。

2023-02-23 22:42:04 81

原创 小伙伴们又到金三银四了,问到SQL优化怎么办

一条sql查询时Mysql的是如何处理的?执行一条查询sql时Mysql的执行顺序?

2023-02-09 19:03:27 53

原创 【程序员】毕业后的这七八年

希望每个技术人在走眼前路的时候也记得抬头看看2023加油。

2023-02-06 10:51:56 52

原创 《数据结构》一文带你了解栈和队列的应用

本文带你了解栈和队列在实际的应用1.栈在括号匹配中的应用2.栈在递归中的应用3.队列在层次遍历中的应用4.队列在计算机系统中的应用

2023-02-03 11:13:23 100

原创 玩转《数据结构》队列

1.队列的基本概念1)定义 队列简称队,也是一种操作受限的线性表...2.队列的顺序存储结构3.队列的链式存储结构4.双端队列

2023-02-01 11:37:29 68

原创 玩转《数据结构》栈

1.栈的基本概念1)栈的定义栈是只允许在一端进行插入或删除的线性表。栈顶是线性表允许插入删除的一端。栈底是固定的不允许进行插入和删除的另一端。空栈是不包含任何元素的空表2.栈的顺序存储结构3.栈的链式存储结构

2023-01-29 10:54:56 82

原创 玩转《数据结构》顺序表和链表的比较

1.存取方式顺序表可以顺序存取,也可以随机存取,链表只能从表头顺序存取元素。2.逻辑结构和物理结构3.空间分配4.怎样选取存储结构

2023-01-28 20:00:38 70

原创 玩转《数据结构》线性表的链式表示

1.单链表的定义线性表的链式存储又称单链表,它是指通过一组任意的存储单元来存储线性表中的数据元素...2.单链表上基本操作的实现3.双链表4.循环链表5.静态链表

2023-01-27 18:40:58 53

原创 玩转计算机《数据结构》线性表的的顺序表示

1. 顺序表的定义2. 顺序表上基本操作的实现

2023-01-26 16:05:31 47

原创 玩转计算机《数据结构》线性表的定义和基本操作

1. 线性表的定义2. 线性表的基本操作

2023-01-26 15:59:44 39

原创 玩转计算机《数据结构》绪论

1.数据数据是是描述事物属性的数、字符及所有被计算机程序识别和处理的符号的集合。2.数据元素数据元素是数据的基本单位。3.数据对象数据对象是具有相同性质的数据元素的集合,是数据的一个子集。

2023-01-26 15:52:30 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