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整理]win10下安装Pycocotool方法(内附各种问题合集)

哇,转载之前,想先抱怨一下,这个真的太难了。介绍一下pycocotool是个什么东西。

来自github上的译文。

COCO是一个大型图像数据集,设计用于对象检测,分割,人物关键点检测,填充物分割和字幕生成。该软件包提供了Matlab,Python和Lua API,可帮助加载,解析和可视化COCO中的注释。

有关COC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ocodataset.org/,包括数据,论文和教程。注释的确切格式也在COCO网站上描述。Matlab和Python API是完整的,Lua API仅提供基本功能。

除了此API之外,请下载COCO图像和注释以运行演示并使用API​​。两者都可以在项目网站上找到。

请下载,解压缩并将图像放入:coco / images /

请下载并将注释放入:coco / annotations /

有关API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cocodataset.org/#download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