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近期生活有感

  1. 在工作中,忙碌的12月份总算快要过去了。这个魔鬼的12月份经历了双谱段正样件的交付, 5000B的资格评审。在5000B的这个过程中,我提供了单谱段所有的技术文档,从任务书到需求,再到测试文档。整个人对于我一个刚入门FPGA的新手来说,真的是掉了一层皮,不过在整个过程中,发现自己写文档的能力和思考问题的方式,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很开心也很幸运熬过了这一段时间。不过接下来的工作还是接踵而至,相信随着自己能力的提升,后续的工作应该可以循序渐进的开展下去。
  2. 在生活中,我遇到了我爱的人,期望共度余生的人。回想起这一路真的很不容易。我们是2023年11月12在一起,再到12月25号圣诞节的时候补上了一个简短的表白仪式。说到这个简短的表白仪式,昨天晚上我们讨论了一晚上,分歧的点在于:我所做的没有达到她的期望。我们在很认真的讨论和总结,毕竟欣欣(特指)还是个没怎么谈过恋爱的女生,所以她的脑子里肯定是romantic的仪式。而但是我没有买花,表白的💍是欣欣买的。她告诉我昨天她室友问她,你们怎么表白的,她忽然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好像我什么都没做的样子。这这这,哈哈哈。然后她昨天想了一天觉得有点点失落的情绪?说实话我还是蛮能理解的。但是我认为这不是大的问题?可能只是我的认为吧,因为这段时间玩的太好了,我们一起各种吃饭,逛街,去苏州自驾游等等。其实我猛然的发现,难道最好的爱情不是普普通通的生活吗?当我们把普普通通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而不是通过外界的一些惊喜来主导的话,这样的爱情才会更长久?我也对欣欣这样说过,欣欣是个很善解人意的女生,她主动提出我们元旦就在家里玩,还可以去图书馆或者书店看看书,就这样度过元旦假期。说实话我很赞同这种做法,爱情当激情和新鲜感散去的时候,留下的只有平淡而普通的生活。很多人当新鲜感褪去的时候,接受不了平淡而普通的生活和真实的另一半,这就导致很多矛盾的产生,以至于很多时候女生都会问出: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为什么我觉得和之前不一样!等等之类的话。
  3. 我不是一个恋爱的Rookie,但是我绝对是一个婚姻的Rookie。这几年我应该变化的很大吧,以至于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在恋爱。不过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快乐。忽然想起欣欣上次问我的问题,她问:你喜欢我什么?这是一个多么简单纯粹,每个女孩都会问的问题。当我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脑子里的小人在说:啊,怎么又是这种问题,好好回答suda,说不好就会掉进坑里🕳。所以我就在思索,我到底喜欢欣欣什么。简单是始于颜值,这个就不说了。我总是想起第一次在商场我见到她的第一眼,她染着黄色的头发,脸上肉肉的,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还有和我妈很像的卧蚕,好吧这肯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当时盲猜)。ok这是没说话前的第一印象,开始聊天了。DDDDDD…果然是一个外向的女生。重点是,我喜欢她的笑容,虽然吧有时候傻傻的哈哈。回想到这里,我开始阐述我的回答,1 我喜欢你的笑容,主观的认为你的笑容很治愈很治愈。2 我喜欢你对于生活的态度,乐观积极每天很开心,没有看出来什么负面的情绪。3 你的出现就像一束光一样照进了我的生活,虽然我也是个很乐观积极爱笑的男生,也有很多朋友可以一起玩和聊天。但是就算再乐观的时候,也会有消极阴暗的角落,然而你正好照亮了偶尔处于那个角落的我。说到这里,我自己都感动到了,全是感情没有技巧。现在的我,每天有3件事,1 工作 2欣欣 3 爸妈。这3件事已经完全充满了我的生活,确实再也没有再深夜思考人生过了哈哈。
  4. 我真是个幸运的男孩,有能够满足自己的父母,其次在这个年纪能够遇到真心因为喜欢而在一起的两个人。造物主虽给了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号,但是我还能很幸运的抽到SSR的卡。父母现在依然支持着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暂且不用为生活去思考。欣欣的出现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块拼图,在游戏更新后,希望我们的双排不求每一场都Victory,但是至少我们能开开心心打过每一次比赛,遇到问题一起思考总结。相信就算在普普通通的生活,我们也能过得像初见的时候那样!
  • 8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