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回家后为什么:不响?

4c333c11c14fd384cb620ee7c6a2291d.jpeg

                                                     图片来源网络

“不响”在《繁花》原著中出现了上千次。在上海话中,表示不便说、不发声、不回答等丰富的含义,蕴含着千言万语、余味悠长的意境。”不响”不代表沉默,它是一种留白。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男人在外面奔波劳累,回家后“不响”的情况时有发生。这让许多妻子感到困惑,为什么原本谈笑风生的先生突然变得“不响”了呢?其实,男人的“不响”背后隐藏着许多原因。

首先,工作压力是让男人“不响”的一个重要因素。在职场上,男人常常需要面对各种挑战和压力,包括项目进度、人际关系、升职加薪等等。这些压力让他们身心疲惫,回到家后自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聊天。

其次,男人们也需要个人空间。有时候,他们只是想一个人静静地待一会儿,放松身心。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关心妻子或家庭,而是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思绪。

除此之外,有些男人可能因为不善言辞而感到尴尬。他们可能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担心说错话引起不必要的争执。因此,他们会选择保持“不响”,以免说错话。

当然,男人的“不响”也可能与感情问题有关。有时候,他们可能对家庭生活感到不满或者对妻子有些不满,但又不知道如何表达出来。这时候,“不响”就成了他们表达不满的方式。

但是,妻子的理解与支持对于打破男人的“不响”至关重要。当男人回家后“不响”时,妻子可以试着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理解他们的压力和疲惫。同时,妻子也可以主动与先生沟通,询问他的感受和想法。有时候,一个简单的拥抱或者关心的话语就能让先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支持。

总之,男人的“不响”背后有多种原因。作为妻子,我们需要理解并尊重他们的感受,用爱和理解去打破沉默,可以给他一些小惊喜和关心或者购买一些让对他有益的产品比如三好夫人旺夫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建立一个更加和谐幸福的家庭。

  • 7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