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ios出现的问题

1.

VMware Workstation 不可恢复错误: (vcpu-0) 

vcpu-0:VERIFY 

vmcore/vmm/main/physMem_monitor.c:1123

日志文件位于“H:\VMware\OSX\vmware.log”中。  
您可以请求支持。  
要收集数据提交给 VMware 技术支持,请选择“帮助”菜单中的“收集支持数据”。
也可以直接在 Workstation 文件夹中运行“vm-support”脚本。
我们将根据您的技术支持权利做出回应。

A1:编辑VMX文件(在你安装os文件夹下), 加入smc.version = 0 

去客户机的安装目录,打开VMX文件, 比如你的客户机名字为OSX, 这个文件就是OSX.vmx,
你将会看到有一个smc的参数:
smc.present = "TRUE"
把smc.version = 0 加载这个参数后面一行, 保存退出。重新启动客户机发现能正常启动了。

PS:如果还是不可以,将虚拟机的服务停止掉

2. 无法创建新虚拟机: 无法打开配置文件“D:\××.vmx”: 拒绝访问

A2:右键vmwar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或者在属性---》兼容性中设置管理员运行

3.vmware下启动虚拟机提示打不开磁盘“xxx.vmdk”或它所依赖的某个快照磁盘

A3:打开新建的os 虚拟机位置 :然后以下面关键字搜索这个文件夹:*.lck所有的都删除

PS:  重启电脑还是不行,进入你的bios中将 Virtualization 的配置选项改为enable

3. 总是进入Bost mannager

A3:将dmg 等的镜像文件使用UltraISO转换成ios ,如果还是不可以,十有八九是你的镜像文件有问题,我的确实是这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