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断点不能调试问题(当前不会命中断点,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资料 )

调试时出现:

出现这个问题先在解决方案上右击查看属性:

 你会发现解决方案这里还不是Debug模式,那么把你需要调试的项目改成Debug模式即可。

然后,记住,一定要先右击清理解决方案然后再生成解决方案!

调试成功: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远程调试时,如果当前不会命中断点并且出现了"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的错误提示,通常是因为调试器无法加载符号文件。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确保符号文件与调试的程序文件匹配:符号文件(.pdb文件)包含了程序的调试信息,确保你使用的符号文件与正在调试的程序文件是匹配的。如果符号文件与程序文件不匹配,调试器将无法正确加载符号信息,导致无法命中断点。 2. 配置远程调试环境:确保你的远程调试环境已正确配置。远程调试需要在远程计算机上启动调试器,同时在本地计算机上连接到远程调试会话。确保远程计算机和本地计算机的调试器版本匹配,并遵循正确的远程调试配置步骤。 3. 设置调试加载符号文件的路径:在 Visual Studio ,你可以通过打开“调试”菜单,选择“选项”->“调试”->“符号”来配置调试加载符号文件的路径。确保符号文件所在的路径被包含在调试器的符号文件搜索路径。 4. 清理和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在 Visual Studio ,可以尝试清理解决方案并重新生成它。有时,编译器可能没有正确生成符号文件或者符号文件可能已过期,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可能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效,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调试器和符号文件的配置,确保调试器和符号文件的版本匹配,并且符号文件没有损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