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的使用~大数据工程师基因编程~~~

首先下载adam(我使用的是linux CentOS7)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igdatagenomics/adam.git

下载完毕后会出现一个adam的文件夹,我们去这个文件夹下

cd adam

之后准备安装,注意:adam是用scala和java,python写的。你必须有这2种环境,其中scala也是用java写的。

所以JDK必备(jdk很好安装,随便百度一下就弄好了,这里只是adam教程,不是给完全不懂计算机的小白准备的

adam需要使用Mvn 构建安装,所以这里需要maven。地址http://maven.apache.org/install.html

下载了Linux的tar包后,丢到服务器上,然后根据上面的install安装(都很简单)

已经丢上去了,然后安装mvn

(根据官网安装完毕,我原来添加环境变量是在profile中,官网使用export,用完后真爽,在也不用profile了)

接下来在adam文件夹中,安装adam

mvn install

艹,然后报错了..它一些问题在处理poms文件的时候出现了错误。从错误上看,应该是pom文件出现了问题。

我在想原因,可能是因为,国内有墙的缘故,下载不下来。也许需要配置镜像源。于是去官网看了下

于是我查看了下hadoop version ...

发现是2.7,于是我又重新输入命令

 

成功了,哎英语不好,还不翻译,还要硬看,结果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真鸡儿慢~我觉得等我下好了,我是不是应该把它放到我的网站里,造福大家,提供个国内镜像?

最后,擦

还是报错,说明中国不能下载。

所以,我打算去官网向adam申请一下,中国的编译版本。等他们发给我,然后我在弄个国内的adam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