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和文档分享]基于C#和SQL SERVER数据库实现的学生宿舍信息管理系统

摘 要

数据库是数据管理的最新技术,是计算机科学的重要分支。随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迅速发展,计算机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今天,信息资源已成为各个部门的重要财富和资源,几乎各行各业都有关于计算机的使用,建立一个满足各级部门信息护理要求的行之有效的信息系统也成为一个企业或组织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因此,作为信息系统核心和基础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由于数据库技术的使用,使得人们在于管理、应用及服务等各个领域使用数据方面变得更加简洁,更加方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产生了以数据库为主体,以人为辅助的局面。

我的本次课程设计便是以学校信息化管理为目的开发的一套数据库系统——宿舍管理系统。有了宿舍管理系统,更方便于对学生以及宿舍进行分配和管理,而且对于学生的出入监管以及来访人员的管理起到便捷的作用。

1 概述

本次课程设计是数据库课程设计,我选的是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功能块主要是宿舍管理、学生管理、出入登记和来访登记,目的在于将学生宿舍的管理实现信息化,监控学生宿舍的情况防止意外发生。

2 课程设计任务的需求分析

2.1 设计任务

设计出一个方便进行宿舍管理的系统的数据库。

18423381-0b3c1cc87d48c2da.png

源码下载地址:https://www.write-bug.com/article/1535.html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