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

为什么选择邮储
行业 金融行业发展好,银行规范严谨的作风,发展前景广阔,
企业 接地气、服务百姓、能让我们快速成长,邮储银行吸引我的是历史悠久,制度完善,能够提供更多成长的可能性。
个人 职业发展,待遇(相比互联网公司挣得少,但是稳定) 离家近,更能照顾父母
银行规范严谨的作风
计算机专业 维护系统,技术支持 业务数据分析
一、覆盖面广
二、网点布局优势
三、城乡贯通的网络优势

一、加大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树立品牌意识
二、多样化金融业务,对客户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服务

.如果让你去推销银行信用卡,你会怎么做?
(1).首先要对本行信用卡的功能作全面了解,不同卡种不同的优惠要知道,针对不同人群,重点推荐相关的优惠和功能。
(2).要知道竞争对手信用卡的特点,优点,及缺点,尤其是缺点,用来和本行卡作对比.
(3).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网络,比如,认识某家公司的老总,某企业财务负责人之类的, 可以比较容易的团办信用卡。
(4).调查本行信用卡的未覆盖区域,采取扫楼,摆摊,利用关系等方式,进一步推广.
(5).利用办卡礼品等,促使人们办理.全面发动自己的家庭,朋友,社会关系,让自己认识的人,全都持有一张卡。

你和你的同事推出了一项制度,其他部门的却反对,你该怎么办?
同事有不同的看法意见 在讨论后 争取达成一致
触犯到同事的利益 这是公司部门的政策,解释清楚 在制定过程中,已经考虑了情况

与上级意见不一致,你将怎么办?”   思路: 1、一般可以这样回答“我会给上级以必要的解释和提醒,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服从上级的意见。” 2、如果面试你的是总经理,而你所应聘的职位另有一位经理,且这位经理当时不在场,可以这样回答:“对于非原则性问题,我会服从上级的意见,对于涉及公司利益的重大问题,我希望能向更高层领导反映。”   回答:我会给上级必要的解释和提醒,如果上级不予采纳或建议,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服从上级的意见。毕竟上级终究是上级,他做事肯定有经验,有他的理由。

方案A是科技创新,方案B是服务质量创新,比如提供养生花草茶,给客户量血压,打造温度服务
社区网点 与超市 物业联合,推广业务,茶话会带动 投资赞助学生活动 住宅小区精准服务
商场 咖啡,书报 减少银行柜台 投资大
科技创新 自助服务,在线办理 邮政布局在乡村,人们使用能力不够,更多的需要的是服务
社区型*
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解决银行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民生希望能通过大量开设这样的便民店,直接切入社区终端
精英化的团队 面对精英人才 精英团队 私人理财顾问
一是把网点建设成为社区中心。让员工与社区居民打成一片,记住客户的名字,和他们在马路上偶遇时主动打招呼,在日益“高冷”的银行形象氛围中,富国银行着力提供的是一种有温度、有亲和力的服务。二是进行社区投资。富国银行每年向所有网点服务的社区提供共计2亿美元以上的捐赠,并为社区提供大量的志愿者服务,如为学生上课,为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帮助人们修建房子和居所等,从而赢得了朋友和客户。物业 超市 使用本银行减免活动,茶话会
每个网点辐射的范围有限,社区银行往往需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形成规模化效应。
商店型
减少银行的柜台,增加书 报 咖啡。成本高 借鉴酒店、零售业的服务模式,从环境设计到流程设置,从顾客关系到内部管理,一切以顾客为中心。桌椅和柜台很少,银行工作人员与顾客之间直接零距离交流沟通;二是,大堂内有专区供人们读报看书,还有电脑区供人们上网浏览,店堂内还煮着喷香的咖啡供人们免费饮用,而银行所提供的各种服务的摆放方法跟零售产品的摆放方法非常相似;三是,大堂内放置的咖啡、书、报等人们只要喜欢就可以买了带走;四是通过口口相传的游击营销战术推广,如放着悦耳的音乐声,推着冰淇淋销售车在社区的小街里穿行,向行人免费赠送冰淇淋借此宣传网点产品。五是,在不同的社区网点提供适合该社区客户群的特殊服务吸引社区客户。
迷你点
“迷你网点”有各种各样的自助机具,可以实现开卡、存取款、电子回单等一系列业务的自助办理,为数不多的几个银行员工主要从事营销业务。
机器故障

再加上自身集团公司的邮政网络,随着全球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频繁往来,邮储完全可以利用自身的网络优势,帮助A地农村特产批量销往B地,AB两地的电子商务、大数据、物流、金融(贷款、资金结算等)都可以包含进邮储的网络里,以此类推,全国形成封闭式的闭环,这是其他四大所不具备的可能,
邮储银行是全国性商业银行,信用社一般县级联社就是独立法人了,也就是地方金融类国企。

龙头企业扶贫,电商扶贫,生态建设扶贫,精准到农户区别
生态建设扶贫, 通过实施重大生态工程建设、加大生态补偿力度、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创新生态扶贫方式等,加大对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的支持力度
精准到农户 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不 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区域、扶贫对象实施精 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
电商扶贫通过集产、供、销、购等资源要素于一体 时代背景
一是契约模式,比较典型的是以合同为纽带的“公司+基地+农户(贫困户)”、“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贫困户)”的订单农业模式。二是扶贫龙头企业一体化模式,比较典型的是以工商资本龙头企业为纽带,通过股份、租赁形式流转贫困农户土地建设农产品基地,贫困农户获得土地股份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