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K下载与安装方法、创建AVD、安装ADT

Android SDK下载与安装方法:

http://www.androiddevtools.cn/


解压压缩包后打开SDK Manager.exe。

下载如图:



若在下载过程中出现连接不上URL问题:


通过有Android SDK的国内镜像服务器下载:

http://mirrors.neusoft.edu.cn  端口:80


Extras文件单独下载:


最好都选最新的版本下载,比如上面最新的是21.0.3版本,下完后替换掉已存在的extras文件夹。

如果你是在上面的那个SDK Manager 集成工具里面下载了Extras发现有缺省文件的话,也可以在http://www.androiddevtools.cn/  找到你缺的文件。

在SDK安装完毕后,我们需要设置环境变量:

系统变量中在Path变量值添加2个路径:android_sdk-windows的tools文件路径,以及platform-tools文件路径。

利用cmd命令测试窗口进行SDK软件测试:输入测试命令android -h,显示出相关android帮助信息即表示安装成功。


创建AVD
打开Eclipse后,window->Android SDK and AVD Manager,然后点击New,之后创建的属性信息:

Name:AVD名称

Target:AVD支持的API库

SD Card:外部存储文件SDcard

Skin:虚拟手机界面皮肤(可选Default(HVGA))

设置完毕后,点击Create AVD。

安装ADT

        可见第一个ADT Bundle包含了Eclipse开发软件,ADT插件和SDK Tools,就差安装JDK了,初学者可以先下载一个JDK,然后下载这个ADT Bundle就可以搞Android了。

ADT Plugin是ADT插件,可在Eclipse在线下载,但是不建议这样下载,离线下载确保能下载成功,在线下载又可能会因“天墙”问题而发生各种奇怪的错误,在这里我们选择最新的版本即可。

下载完毕后,需要通过这样的步骤来使用ADT插件放入你的Eclipse环境中。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