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99se常用快捷键

  1. R+E,展开选中的网络连接

 

  1. S+P,选中整条网络

 

  1. X+A,刷新(对选中或者删除后PCB会有残影,用快捷键可以刷新PCB界面)

 

 

  1. Ctrl+Deled,删除选中的整段网络

 

  1. D+N+A(D+E),调出网络属性配置界面

  1. L(O+B),调出层属性菜单界面

  1. N,显示或者隐藏网络

 

  1. O+D,显示或者隐藏走线以及泪滴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rotel 99SE是一款专业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广泛应用于PCB设计领域。在Protel 99SE中,常用的封装库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 标准封装库:Protel 99SE提供了一套丰富的标准封装库,包括常见的二极管、晶体管、电容器、电阻器、集成电路等封装。这些标准封装库提供了多种尺寸和引脚排列方式的选择,非常适合常规电子元器件的使用。 2. 自定义封装库:除了标准封装库外,Protel 99SE还支持用户创建自定义封装库。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定义元器件的尺寸、引脚数目和排列方式等参数,以适应特殊的设计需求。这使得Protel 99SE可以灵活应对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子元器件。 3. 第三方封装库:Protel 99SE还支持导入第三方封装库。这些第三方封装库常常是由电子元器件厂商或专业的PCB设计公司提供,包括了各种特殊类型的封装,如BGA、QFN、QFP等。通过导入这些第三方封装库,可以更好地满足复杂电子产品的设计需求。 4. 脚本封装库:Protel 99SE还支持使用脚本语言编写自定义封装库。脚本封装库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可定制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编写脚本来生成特定的封装。这对于一些特殊的元器件或者特殊的布局要求非常有用。 总的来说,Protel 99SE提供了丰富的常用封装库,包括标准封装库、自定义封装库、第三方封装库和脚本封装库。这些封装库的使用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快速准确地选择和创建合适的封装,提高电子产品的设计效率和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