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D18如何导出器件贴片的位图?

8、AD18如何导出器件贴片的位图?

视频观看链接

【说明】此方法适用于任何板层板框以及顶层底层。

1、首先需要一份调整好丝印的PCB文件,最好是备份的,防止把源文件修改掉。

 

 2、快捷键F+M(智能PDF)

 

 

 

 

3、TOP贴片位图的导出需要以下选项

 

 

 

4、导出图(如图下图所示)

 

5、Bottom 层导出选项如下所示

 

 

  • 2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D18器件库是一种针对AD18电子设计软件的元器件库下载资源。AD18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电路模拟和PCB设计软件,用于进行电路设计、模拟、布局和制作PCB板。而AD18器件库则是软件提供的一种集成了各种电子元器件的库文件,用户可以通过AD18软件直接调用这些元器件并进行电路设计。 首先,我们需要在网上搜索AD18器件库的下载资源。一般来说,AD18软件的官方网站或与其相关的技术社区会提供这些资源的下载链接。我们可以访问这些网站,根据软件的版本和自己的需求下载对应的AD18器件库。 下载完成后,我们需要将元器件库文件导入到AD18软件中。通常情况下,AD18软件会提供一个“导入元器件库”的功能,在软件的菜单或工具栏中可以找到这个选项。我们可以打开该选项,选择下载好的元器件库文件进行导入。 导入成功后,AD18软件将会自动添加这些元器件库到其元器件库列表中。我们可以通过软件的元器件库管理功能来查看、搜索和使用这些元器件。在设计电路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直接选择所需的元器件,并进行相应的参数设置和连接操作。 总结来说,AD18器件库是为AD18电子设计软件量身定制的一种元器件库下载资源。通过下载和导入这些元器件库文件,用户可以方便地在AD18软件中使用各种电子元器件进行电路设计和模拟,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设计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