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学习心得
人机交互(HCI)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令人兴奋的领域之一。该领域将设计新技术的可能性结合在一起,同时为无处不在的普遍人类体验提供服务。我们通过各种体验,与社会同伴和导师,到处学习。和朋友一起,以及贯穿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今天我们想谈谈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最近一年好未来股价大涨,已经超过100美元,市值直逼新东方。除了继续获得中国教育红利之外,好未来更强调科技驱动教育,投资了47家公司,其中大部分都是教育科技公司,其中包括全球最好的自适应学习公司Knewton。还有游戏化、体感技术、在线教育、拍照搜题等。而新东方则投资了用人工智能做自适应网络教育的乂学教育,乂学教育宣称获得1.2亿元天使轮融资。随着人工智能的热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而AR/VR技术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地使用在教育方面。
首先我们谈一谈VR的起步
虚拟现实技术产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最近10年,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而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推广应用,其出现更使得互联网的平面世界出现了三维场景。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