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知网文献----浙江图书馆+支付宝

使用支付宝办理浙江图书馆读者证

在支付宝搜索“浙江图书馆”并进入其生活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开通借阅服务,办理读者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读者证号登录浙江图书馆官网

通过以上步骤成功办理读者证后,会获取一个读者证号,在支付宝“浙江图书馆”生活号的首页或个人中心可以看到。
使用该读者证号及开通借阅服务时设置的密码,登录浙江图书馆官方网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登录成功后,在网站首页右下角【数据库推荐】栏目点击“中国知网数据库总站”链接,跳转到知网的资源检索页面(实质是以“浙江图书馆”的名义登录了该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检索并获取知网文献

在知网的资源检索页面,可以通过关键词等手段快速检索、筛选出自己想要的文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打开某一篇具体文献,在该文献的详情页面,通常会提供“在线阅读”和“下载”按钮,不同类型的文献略有不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网络并发限制等原因,在下载文献时有时会遇到类似“当前账号连接已满”的提示,导致无法正常下载,换个时间或多试几次即可。

pdf格式的文献直接打开即可,另有一种caj格式,是知网文献的专有格式,可以用知网提供的CAJViewer阅读器打开,效果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8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知网使用NSGA-II进行双目标优化的MATLAB是一种基于遗传算法的优化算法。NSGA-II(Non-dominated Sorting Genetic Algorithm II)是一种经典的多目标优化算法,它可以解决具有多个冲突目标的优化问题。 在MATLAB中使用NSGA-II进行双目标优化,首先需要定义目标函数和决策变量的范围。目标函数是需要最小化或最大化的指标,而决策变量则是优化问题中需要确定的变量。然后,通过编写适应度函数来计算每个解的适应度值。 NSGA-II通过遗传算法的基本步骤进行优化。首先,初始化种群,生成一定数量的个体作为初始解。然后,根据适应度函数计算每个个体的适应度值,使用非支配排序和拥挤度距离来对个体进行排序和选择,以确定优秀的个体并保持多样性。 接下来,进行交叉和变异操作产生新的个体,并使用非支配排序和拥挤度距离来选择新的个体,以保持种群的多样性。这个交叉和变异的过程将在多次迭代中进行,直到达到收敛条件。最后,根据非支配排序和拥挤度距离,选择所需数量的最优解。 知网使用NSGA-II进行双目标优化的MATLAB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在优化问题中考虑多个冲突目标,并通过最优化搜索算法找到最优解集。这样可以在不牺牲一个目标的情况下改善其他目标,对于决策问题有很大的帮助。同时,NSGA-II的优点是能够产生一组均衡的Pareto最优解,为决策者提供多个可行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