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成绩自动计算代码

我们学校教务系统导出成绩格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onding:utf-8
""""
自动计算平均成绩
除去智慧树网课成绩
有补考,默认成绩最好的一次加入计算
"""
import pandas as pd
df = pd.DataFrame(pd.read_excel('17云计算.xlsx')) # 读取文件
df = df.dropna(subset=['教学班号']) #删除教学班号为空的一列,即智慧树选修课
#print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SP.NET网络在线考试系统** **资源介绍:** 本资源是一个基于ASP.NET技术的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的源代码及详细论文。该系统旨在提供一个高效、便捷、安全的在线考试环境,适用于各类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考试需求。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开发。 **功能特点:** 1. **用户管理**:系统支持多角色用户管理,包括管理员、教师和学生。管理员可以对系统进行全面管理,教师可以负责试题的录入、试卷的生成和成绩的评定,学生则可以参与在线考试。 2. **题库管理**:系统提供了强大的题库管理功能,支持多种题型(如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并可以进行试题的添加、修改、删除等操作。 3. **试卷生成**:教师可以根据需要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生成试卷,支持自定义试卷参数(如考试时间、总分等)。 4. **在线考试**:学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线完成试卷,系统自动进行计时和防作弊处理。 5. **自动评阅**:系统支持自动评阅功能,对于客观题可以实现自动评分,主观题则可以提供参考答案供教师参考。 6. **成绩管理**:系统可以实时记录学生的考试成绩,并提供成绩查询、统计和分析功能。 7. **二次开发定制**:系统采用ASP.NET技术,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开发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系统进行二次开发,满足更复杂的业务需求。 **适用场景:** 本系统适用于各类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在线考试需求,如期末考试、期中考试、职业技能鉴定等。通过使用本系统,可以大大提高考试的效率和质量,减轻教师的工作负担,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公平的考试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