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实现Abbr组件(基础版)

日常开发中我们可能有一些文本长度很长溢出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设置他可以展示多少个字或展示几行来让其溢出之后展示省略号,且鼠标hover之后我们使用antd组件Tooltip进行提示,目前还是基础版本,后续要给其添加heightline 可以高亮关键字,大佬们如果存在问题可以联系我,一起讨论哈。

2024-04-29 10:01:14 58

原创 双击事件怎么解决防止触发单击事件

为啥不能使用 state / 静态变量。state 就存在闭包。

2024-04-29 09:40:02 81

原创 vite自动关闭端口号插件

命令,比较麻烦,我们可以使用 vite 插件去优化这个步骤,我们新建一个 vite 插件 js 文件。的时候,第一次会报端口号被占用,并且执行这个插件,我们再去执行一遍。❓:有时候我们需要强制将我们的端口号进行固定,💡:我们在 server 中配置如下。文件中,我们进行插件的引入。需要我们手动去执行一次。

2024-04-29 09:35:07 162

原创 g2条形图填充色设置渐变色

可以查看图表的样式所有样式地址,最下面有 v4 版本渐变色和纹理设置的用法。在 4.*版本是不支持设置 fill 属性为。具体可以参考这里官方的例子。

2024-04-19 17:20:31 156 1

原创 ChartGPT以流返回结果node怎么实现

❓:1.ChartGPT 以流返回结果 node 怎么实现?1.ChartGPT 以流返回结果 node 怎么实现?3.怎样实现打字机式将结果回显在我们页面上?❓:2.我们前端应该怎么处理接收返回结果?2.我们前端应该怎么处理接收返回结果?❓:怎样实现打字机效果?

2024-04-19 17:14:28 228 1

原创 git如何修改自己的commit信息

我真服啦,家人们,看了你们所有的教程,怎么都操作不来,能不能一步步细化一下啊,我真的哭死,搞了好久,一会代码回退一会新加了一些新的 commit 信息,一会有事 merge,我人麻了

2024-04-19 17:11:48 351 1

原创 继续学习webpack+react路由+页面刷新404+nginx部署404+webpack魔法注释

继续学习webpack+react路由+页面刷新404+nginx部署404+webpack魔法注释

2024-04-19 17:06:23 273 2

原创 webpack 学习从零到亿过程

适合小白从零到一搭建一个项目,虽然没有效果的截图但是知道跟随这个步骤流程走下去,你就会成功掌握打包的原理,动动手让我们把webpack从零到亿的过程走下去吧

2024-04-19 17:04:57 622 1

原创 如何实现图片的瀑布流展示

如何实现图片的瀑布流展示

2024-04-16 10:09:04 290

原创 vite配置全局变量直接调用函数

defs.untills.getfun()的方式,直接调用我们的函数,不再使用import 的方式进行导入,直接在工程化上做手脚进行自动导入解决。ok 开发环可以正常运行了,我们生产环境也需要这样处理一下!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在项目中使用我们的定义的全局变量了。

2024-04-16 10:06:15 424

原创 原型链面试题

【代码】原型链面试题。

2024-04-16 10:02:58 323

原创 前端node开发接口以及使用postman测试接口以及前端调用接口

🔴 1、首先使用 node 开发接口(mysql 的安装就不介绍了,本人使用的 navicat 可视化界面 mysql 数据库🟢 1、1 紧接着创建数据库以及一些数据(用户表 和 案例表)🟢 1、2 使用 node 连接数据库 开发接口1.2.1 安装依赖1.2.2 创建 index.js 文件,node 连接数据库,开发 get 请求/login和 post 请求/getpage${||""${||""${${${`);});🟢 1、3 启动项目 开启接口。

2023-09-26 15:57:43 125 1

原创 一个工程化项目中怎么使用import_and_require

在一起开发脚本过程中自己需要用到 node 中fschalk两个模块,

2023-09-26 15:48:21 50 1

原创 fetch 请求怎么取消请求处理延迟结果

当我们在输入框中频繁输入去调用请求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我们请求的结果是上一次的结果。

2023-09-26 15:47:12 144 1

原创 防抖踩坑详细教程

状态变量更新导致函数重新加载导致渲染。为啥设置完防抖无法输入。究其原因你还要一直,

2023-09-26 15:46:15 33 1

原创 CommonJS 和 ECMAScript 转换

在完成一个加密工具的过程中,本来只想使用 commonjs 语法完成该功能,但是在使用 chalk 的时候发现 chalk 是通过 ES 模块导出的,无法使用 require 引入(当然也有一些方法,可以使用 bable 去转化,但是本人想实现使用 es 语法,目前还没写多少内容,以下是转化注意的地方)

2023-09-26 15:45:12 48 1

原创 vscod 配置 morkdown 快捷键

✅1、首先在根目录添加.vscode 文件夹。需要更多格式可以留言说明!

2023-09-11 19:42:21 30

原创 vscod 配置 morkdown 快捷键

♻️3.1 这是一个 javascript 代码块。✅2、横线 (line) 、块(block)♻️3.2 这是一个 json 代码块。♻️3.3 这是一个 java 代码块。描述:(font+yellow)描述:(font+green)描述:(hight+line)描述:(font+blue)♻️2.2 这是一个引用区块。描述:(font+red)♻️2.1 这是一个分割线。描述:(list + 1)描述:(list + 2)描述:(list + 3)请先配置 vscode。描述:(center)

2023-09-11 19:38:57 5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