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仕达与 DolphinDB 建立深度合作,共筑 FICC 科技创新新篇章

从“关起门做交易”到“打开门做服务”,国内 FICC 业务正经历从自营到市场化服务的转变,借助数据分析、算法交易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交易团队能够更加主动地发现市场需求,为不同客群提供更好的做市业务,FICC 交易电子化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近日,DolphinDB 数据库V2.0金仕达 FICC 金融市场数据中心软件 (KMDS)完成了兼容性测试,双方产品均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及性能、可靠性要求。

作为世界领先的基础软件服务商,DolphinDB 以其卓越的数据分析能力、强大的计算性能以及灵活便捷的编程模型,在大数据时代中为金融行业的实时数据分析量化交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金仕达 KMDS 践行“数据驱动金融市场”的理念,实现了包括数据清洗整合、实时智能分析、灵活大屏、高性能推送接口等一系列功能,在提升投资决策效率、增强风险管理能力、降低技术门槛等方面为金融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在 FICC 系统2.0时代,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和专业技术,共同探索并推动中国金融市场数据处理、分析及应用的新一轮创新升级。

此次强强联合,标志着金仕达与 DolphinDB 将在 FICC 数据方面从技术对接、市场开拓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我们计划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助力金融机构提升业务处理效率,优化决策流程,并有效应对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挑战

同时,我们将共同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互信机制,确保双方在技术研发、项目实施、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形成无缝对接,以更高质量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共创金融科技的美好未来。

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金仕达与 DolphinDB 的合作能够结出累累硕果,共同推动中国乃至全球金融市场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开启金融科技创新的新篇章!

  • 1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