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Visual Studio Code的背景图片

本人因为不怎么喜欢编辑器默认的单调的背景图,所以在前天刚改完VS2017的背景图后,又在今天安装了VS Code并改了背景图。以下是具体步骤:

 

1.VS官网下载安装VS Code,安装教程网上搜一下就能搜到。然后打开VS Code,点击第一个红框,接着在搜索栏输入background,会跳出来很多选项,我选择的是第一个,还是因为下载量多大笑,然后点击安装就行,关闭VS Code,以管理员的身份重新打开。

2.点击文件,然后首选项->设置

进入用户设置界面,左边的界面是只读的,没法改,所以就得在右边的界面修改。

右边界面的代码都是会有自动补全的,我先来解读下。

第一行是因为没下Git,每次打开都会报错,所以把false改成true就行了。

第二行就是关闭使用默认背景图,这样才能使用自己设置的图片。

第三行就是自己想要设置的背景图的存放的路径,格式是“file:///xxx(具体到你的图片的名字和图片格式,记得‘\’要改成‘/’)”。

第四行是设置背景图的样式,第一个暂时不是很清楚有什么用,如果哪位大佬知道望能指导;第二个是事件点击的作用,可以参考 https://www.jianshu.com/p/3eba945fc19e ;第三个是设置绝对位置和相对位置;第四个是设置Z轴;第五个和第六个是设置背景的长宽比例;第七个是设置背景图的坐标;第八个是设置是否重复;最后一个是设置背景图的透明度。

这些都能在设置里的下图中的位置找到:

3.最终效果如下图

  • 10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