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primer5 3.35

利用指针将数组中的元素置0

//3.32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vector>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onst int size = 10;
	int arr[size];
	for (auto ptr = arr; ptr != arr + size; ++ptr)
	    *ptr = 0;         //指针遍历将数组中的元素置0
	for (auto i : arr)
	    cout << i << " "; //依次打印数组中的元素
	cout << endl;
    system("pause");
    return 0;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 Primer是一系列的编程教材,C Primer 5和C Primer 6是其中的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都是以C语言为基础,旨在帮助初学者掌握C编程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首先,C Primer 5是早期的版本,它覆盖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并逐步介绍了更高级的编程概念和技术。这本书适合初学者,无论是学习C语言作为第一门编程语言还是已经有其他编程经验的人想要了解C语言。C Primer 5的内容涵盖了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流、数组、指针、字符串等基本概念和操作。此外,该版本还介绍了C语言的面向对象编程概念,并提供了一些实例来帮助读者理解应用。 而C Primer 6是更新的版本,它在C Primer 5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和完善。这本书扩展了对C语言的深入介绍,并增加了一些更高级的主题,如动态内存分配、多线程编程、网络编程等。此外,C Primer 6还提供了更多的示例和练习,以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各种概念和技巧。 总的来说,C Primer 5和C Primer 6都是优秀的编程教材,它们分别适合不同层次的学习者。对于初学者来说,C Primer 5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并为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对于那些已经掌握了C基础知识的人来说,C Primer 6则是更好的选择,它深入探讨了C语言更高级的主题,帮助读者扩展和提升他们的编程能力。无论选择哪个版本,掌握C语言的基本概念和技巧对于学习其他编程语言和进行系统编程都至关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