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实用操作:绘制房子与绿地

请添加图片描述
在工作中有一些小技巧如果能够熟练使用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今天来介绍一下cass的实用操作。

1

画房子

直接输入ff ,按照我们需要花房屋的结构直接选择需要画的房屋。请添加图片描述
如果我们打点时有些地方无法打点,是使用测距来交汇出来的。一般情况下我们会使用构造线偏移命令需要求出交汇点然后以交汇点为起始点绘制房屋。这种方法在绘制房屋后还需要将构造线删掉。

请添加图片描述
我在工作中一般使用这种方法,首先在墙角选中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x选择需要平行的线,然后确定向南绘制的方向及距离10m,再次按照刚才的操作确定向东的方向及距离,如此即可到达交汇点位置。然后我们以此为起始点绘制房屋。请添加图片描述
房屋绘制完成后我们点击h反向,回到最开始的墙角位置,点击两次backspace即可退回到交汇点。

然后点击闭合输入层数即可绘制完成。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图片 图片

此方法不需要偏移构造线而且省去了绘制房屋后删除构造线的步骤。

2

绘制绿地

一般方法有按照折点连一次,选取内部点,选取范围。经过验证选取范围最稳妥。当然在绿地范围不存在缺口的情况下选取内部点是最快的,但是绿地范围如果有一点缺口不封闭会导致在生成绿地时长时间卡机或者不想填充的区域布满了绿地标志。

花圃的编码为215400,在绘制绿地时直接按dd输入编码即可直接绘制。

选择按边界绘制后即使边界不闭合业不用担心,软件会自动识别区域边界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如果我们选择的范围超过了我们需要填充的范围,不要直接删除范围内的绿地标志,只需要移动asstst图层的骨架线,然后按rr选择同图层即可。此方法也可在调整好骨架线后批量重新生成绿地层的标志。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 END -请添加图片描述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ASS 9.1操作程序是一个用于邮政行业的软件程序,主要用于处理邮件的分类和转递。以下是关于CASS 9.1操作程序的基本介绍。 CASS 9.1操作程序在邮政服务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够对邮件进行邮政地址验证,并标准化邮政地址信息。通过使用该程序,邮政工作者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邮件的目的地,确保邮件的正确投递。 CASS 9.1操作程序具有以下功能: 1. 邮政地址验证:CASS 9.1操作程序能够验证邮件中的地址是否准确有效。它通过比较地址信息与邮政数据库中的记录,确认地址的正确性。 2. 地址标准化:该程序还能够将邮件中的地址信息标准化,使其符合邮政服务的规范。这意味着邮件中的地址会按照特定的格式进行排列,以方便快递员进行投递。 3. 地址匹配:CASS 9.1操作程序可以根据邮件中的地址信息进行匹配,找到与之匹配度最高的邮政编码。这样一来,邮政工作者就能够快速确定邮件的目的地,并进行有效的投递。 4. 数据修正:该程序还能够自动纠正邮件中的地址错误。例如,如果邮件中的拼写错误或缺少信息,CASS 9.1操作程序会尽可能地进行纠正,以提高邮件送达的准确性。 总结起来,CASS 9.1操作程序是一个用于邮政行业的重要工具。它通过验证、标准化和修正邮件中的地址信息,确保邮件能够快速准确地送达目的地。这对于提高邮政服务的效率和质量至关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